12

話說有天在FB,PO了張這照片,生魚片訂食$250,就一堆人問

25

蛤)))$250@@  看到到的都是??這麼便宜,就真的咩

這是我在整理部落格時亂逛看到格友的分享,我覺得很讚,生魚片隨便買隨便吃好像也不止250

這家店在高雄鹽埕區也是老店了,先看看店家主力商品

26

價格很親民吼,90元起就可以吃到日本料理

店裡的訴求本來就是走平價日本家庭料理路線

所以裝潢的很平實,不走華麗路線,星期假日生意非常好

27

因為平價又好吃,朋友詢問度高,所以有天放假約姑姑吃飯,就約在這

吃過一次生魚片定食後我就念念難忘,生魚片定食最大的特色就是老闆生魚片切的很厚

真是讓人意猶未盡呀呀呀!!所以再去一次我還是點生魚片定食

1

真的很便宜吼,應該是平價料理生意好,所以點的人應該算多,生魚片好新鮮喔

250元的定時餐都有附些基本配菜,這是都一樣

6

白飯一碗

5

茶碗蒸就蒸蛋囉!!這好吃,味道很清爽,蒸蛋裡頭有蛤仔.雞肉.魚板等

3

章魚沙拉一份,就一般的濃湯碗份量,不多不少一個人吃剛剛好

9

還有這個小茶壺湯聽說這叫 "土瓶蒸"

我還真搞不懂,這是啥碗糕第一次吃不懂,直接拿碗把湯倒出來

然後捏我們家姑姑說要把檸檬丟到湯裡,拿壺蓋上面那個小碗喝湯啦!!吼吼吼~懂了啦!!

10

湯裡面有蛤仔.雞肉.金針菇....ya!!丟個檸檬進去好喝多了

醬是一份套餐的內容,是不是很便宜,真的很物超所值

7

小姑丈點的是天婦羅定食,大家附餐內容都一樣,不過我們那天吃的蝦子好像瘦了點

所以大家都異口同聲的說生魚片好吃,哈哈

姑姑點的是松川定食,她說她只是好奇400元的定食裡有啥@@

我記得好像也有盤少一點的生魚片,天婦羅也有

另外沙拉份量改大盤點

4

盤子比較長量多了點

2

白飯改成壽司

8

另外再多了片烤鯖魚

11

水果是一人一顆柳丁

我們3個人吃共花了900元,整個桌子都是盤子,醬的價錢實在是很超值,很親民

這也已經列為小妞姐以後會常來的店

所以一定要介紹給大家~

 

松川和風日式料理

電話:07-531-7258

地址: 高雄市鹽埕區大勇路145號

 

 

arrow
arrow

    小妞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