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自強夜市(白天是苓雅市場)也是小妞姐常出沒的地方,好吃的東西還真不少

只是最近陸客多了,好阿雜阿!!!人多.車多.機車難停,但飯還是要吃是吧~

話說有天晚上來苓雅夜市吃水餃,遇到位認識小妹妹,小妹妹們特別介紹的隱藏版壽司

叫我有空一定要來嚐嚐,這一來不得了,變主顧了,來了好多次了

6

話說隱藏版的店,不是很少人知道嗎??怎麼生意都很好??

第一次來搞不清處狀況,居然沒位置坐,但是家常小吃翻桌率快,就等吧!!

以後來一定要避開用餐的巔峰時間~

阿文壽司是家庭式平價日本料理,口味很大眾化,也不是太貴,生意好一定有它的道理

這是第一次來阿文壽司點的晚餐

10

不太會點,看隔壁桌點花壽司,覺得還不錯,就跟著點,味道果然還不錯

芋頭沙拉好吃好吃,可能當時季節正時時候~

鮭魚生魚片<---我的最愛

話說味噌湯,我覺得店家的味噌湯蠻有誠意的,還加了青菜,味道更好了

說不上來有多特別,但我覺得口味上就是感覺讓人吃起來頂舒服的,這就是家常菜的魅力

11

第二次來吃了兩種壽司

花壽司+綜合炙燒握壽司,炙燒握壽司應該是算店家的招牌壽司

這我也是看好多人點

要注意的是自強夜市白天是傳統市場,阿文壽司是下午才營業的

名片有寫著嘿~

14.JPG

 陸陸續續又來過幾次,來看看還有那些好吃的

1

炒烏龍麵

蠻爽口的,就柴魚醬油的香味

4

綜合生魚片,很不錯吧!!魚片老闆切的很厚

這樣一盤$130,價位應該是還好,算平價吧~

2

蕃茄蛋包飯,對啦!!這也是看隔壁桌點才點的,就好久沒吃了嘛

很想看看蛋包裡面除了飯,還包了些什麼??

3

哈哈~好耶!!好久沒吃紅通通的蕃茄炒飯了,有肉絲還有一點點高麗菜

兒時的好滋味,真讓人懷念

喜歡吃炸豆腐的朋友,阿文家的炸豆腐有機會一定要嚐嚐

5

雞蛋豆腐炸的內軟外酥

重點是沾醬好香,不是一般小吃店的醬油膏,好像芝麻醬,又好像...

說不出來,反正就是好香

日本料理有幾道家常小菜也超推的

冷豆腐,是很好吃,不過這個我覺得我們美濃的花生豆腐勝出,唉唷!!就覺得咩~

1

涼拌洋蔥醋

4

洋蔥好好吃,吃了對身體也好~

再來是一定要推一下的味噌鮭魚湯,這也是每來必點的

6

7

別看小小一碗,老闆魚給的不少耶!!一碗$50,說貴不貴,說便宜不便宜

偶爾也想要對自己好一點,下班後找地方好好吃個飯,舒壓一下

就醬這變成我三不五時會常來吃晚餐的地方

進入店家用餐先找位置坐,拿菜單點餐,寫上桌號點餐去

12.JPG

13.JPG

用餐環境還不錯,有個玻璃門跟廚房是隔開的

9

我喜歡那個大吧臺

5

店家在自強夜市內,門面並不是太大,很容易錯過

7

其實菜色真的很多,只是下班後喜歡一個人安安靜靜,吃不多

有時候也不知道要怎麼點,還好店家偶爾會有新菜單

就跟著點吧~

8            

基本上我還蠻喜歡吃日本料理的,尤其是生魚片.握壽司...

炙燒握壽司果然是招牌,真的看不少人點~

這是會讓我一直想去的店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隱藏版壽司 高雄自強夜市
    全站熱搜

    小妞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