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麵食!!我愛麵食!!我愛麵食!!從小到大就常吃,因為我阿爸是山東人

小時後我家的水餃麵食都自己和麵糰自己做,啃山東大饅頭配大蔥,我也行的

好吃的麵食我是來者不拒,尤其是手工麵條,好不好吃一吃就知道

西安麵食館的皮帶麵,喜歡吃麵食的朋友很少有說不好吃的,一定要嚐嚐看

21

就這樣某天假日午後,姐騎著心愛的小藍,帶著可愛的小妞妞我綿來到了西安麵食館

22

這個地方不太難找,高雄人應該都知道蓮池潭,走左營大路找到勝利路,轉進去直走

左營這個地方古蹟很多,也是拍照非常棒的地方,美食更是多的數不清

先來看看這個特別的皮帶麵,值得慶幸的是西安麵食館很好停車,開車來OK的~

走一下會看到眷村博物館,看一下就會看到西安麵食館的指標

西安麵食館
高雄市左營區勝利路115號
07-588-1517


檢視較大的地圖 

玻璃門上寫著禁止攜帶寵物,那天小妞妞一直在寵物包裡,寵物包拉鍊有拉上

小妞妞出門很乖,在寵物包裡也不亂叫,我們盡量不要影響其他客人

去這種人氣店,姐絕不會選用餐巔峰時間去吃飯,我好怕沒座位要排對,阿雜啦!!

那天到了店裡都下午3點了,果然沒什麼客人,真好

26

店裡用餐環境還不錯,有冷氣耶

西安麵食館的麵類種類不太多,價位也一般般,不算太貴,菜單在牆壁上

23

24

25  

如果吃牛肉,第一次來建議一定要吃吃他們家的牛肉麵,真的太好吃了

店家有五種麵:陽春麵.拉麵....但就是來吃手工皮帶麵的呀!!點皮帶麵就對了~

第一次來點了碗牛肉麵+2碟小菜

27

端上來一看也是一般般,但這一吃

28

吼))牛肉好大塊,雖然只有三塊,但他們一塊好比人家的2-3塊

29

30

39

哇))))尖叫聲..

先咬一口牛肉,燉的嫩嫩的,好有彈性,感覺好像是腰裡肉,好吃!!

31

湯頭很濃很香

再來看看什麼是皮帶麵,聽說是新疆傳統美食,就是把麵條桿的寬寬長長的,像皮帶一樣

一整條直接下鍋煮,有長壽的涵義

口感呢??口感很棒,吃起來好有嚼勁,麵粉香都沒流失,手工麵條就是不一樣

32

左手拿筷子,右手拿相機不好拍,沒把麵條的長度拍出來,真的是很長一條寬寬的麵

33

最喜歡吃麵配小菜了,小菜好多,選擇性多

36

這裡的小菜跟一般麵食館的小菜差很多,沒有任何醬油膏,以涼拌居多

37

38

姐那天點了涼拌木耳跟雪裡紅,吃著牛肉麵,真是好享受

我也好愛雪裡紅

34 35

皮帶麵實在是太好吃了,所以姐在很短的時間又回訪了第二次

這次看了招牌,問了老闆哨子麵是啥??老闆說就是一般說的炸醬麵,肉燥麵

那蓋澆麵是啥??蕃茄洋蔥蛋熬的湯頭,就是蔬果麵,沒肉喔~好!!就蓋澆麵

當然也是加皮帶麵,端上桌才想著這麵我媽好像也有煮過

喝了口湯,這湯頭好讚,好吃又營養,整碗茄紅素

1

好好吃的皮帶麵

2

3

真是料多味美又澎湃,這碗蓋澆麵也不少人點,難怪~好吃極了

4

一樣是點了2碟小菜

5   6  

兩盤都很不錯,小魚豆干炒的不死鹹,涼拌洋蔥也很爽口

非常好吃的皮帶麵,肯定還會再來的店家~

 

 

延伸閱讀:旅食左營─西安滋味牛肉皮帶麵

延伸閱讀:新疆味美食! 超寬"皮帶麵"嚼勁足

 

 

 

 

arrow
arrow

    小妞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