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真的忙透了,其實公司的事已夠我忙了


幹嘛又搞瞎密網拍??說真的只是為未來的自己先做個規劃


已經不是太小的年紀,每天搬那些事務機器體力也差了


訓練很久的接班人,就是我的弟弟,也都在進步中


也讓我很放心的去做一些我想做的事


跟弟弟很有默契的都有一個想法,就是快買房子,因為高捷快通車囉!


再不買,就真的買不起了.....


所以捨棄了看八點檔無聊的連續劇,反正我每次看每次罵,那還不如不看


”沒有風暴,帆船不過是塊破布”這是我上一篇文章裡,有談到的一句話


這句話已成了我的座右銘,撐著吧!!加減當個帆船,當破布有點沒面子


所以最近除了公事忙,我還要常去這些地方晃晃,順便採購



這是前幾天拍的照片,天氣很好,這幾天高雄天氣真的不冷


趁著中午休息,得去買個假人偶,因為天氣好,要快來賣春裝


所以得去找個假人,小啾妹當然有一起來呀!!


只是中午了,得先吃個飯,才有力氣戴那個假人偶回公司


吃啥?忙成這樣,睡不好,但我可不想吃不好,因為這樣會覺得很委曲


雄雄想起,假人偶隔璧那條街,就是林森路跟八德路交叉路口


有家國民市場魚丸店,厚!!我超愛吃丸子


不過這家店的丸子是高檔丸子,因為裡面都有包料的


看看菜單,是不是比一般小吃店的魚丸湯貴很多?!




貴的東西,我是偶爾吃一下啦!!常吃我也沒法度


雖然我沒有家累,但也是要養個小啾妹,最近又有購屋基金要存


算啦!!反正偶爾吃一下,今天就吃好一點吧


我今天點的是他們店裡賣的還不錯的上班族套餐,因為想吃吃看旗魚鬆飯好不好吃



很贊吧!!旗魚鬆.筍絲.匾魚白菜.都是我們南部很道地的小菜


超愛!!超愛!!還有顆滷貢丸and炸蝦卷acd馬鈴薯扮紅蘿蔔泥一球


看了就飽,有附湯,旁邊有兩顆小魚丸湯


沒喝過的高雄人,有空來喝喝看,湯頭好喔


這樣的小吃,小啾妹比較沒興趣,因為沒有肉肉味


所以偶發現沒有肉肉小啾妹,也是快破布,有肉肉小啾妹就是帆船


什麼啦!!瞎胡扯的,不過....



看吧!!跟我去吃飯,只要是她沒興趣的食物,她就睡她的大頭覺,完全不鳥我


說起來真的也很乖,厚!!我在拍照她在偷瞄



因為沒有肉肉,她還是決定不鳥我,繼續睡她的大頭覺,才不管我拍不拍照ㄌㄟ



只好下回去吃雞腿飯,小啾妹才會變成帆船


那一盤套餐吃光光後,真的是飽呆了,我還有點甜點,這才是重頭戲



將!將!將!將!哈哈!!這是白雲綠茶+雪花糕(椰奶口味)


綠茶上是一層很厚很厚的奶油,店長說要直接喝,不可以用吸管拌開


真的還不錯,每次我來也是要喝它一杯


哇靠!!我都吃光光,真的是飽到想吐,得起身走走


看看這個小啾妹,叫她起床她一副鳥樣子,懶成這樣



有這麼好睡嗎?真受不了,好啦!!得帶著我的假人偶回公司囉


延路騎經過中正路,咦!!那不是我們高雄的高捷嗎?聽說要通車啦,我下來看看




阿怎麼還這樣,走沒幾步路旁邊就是中山路,中正路跟中山路是交叉的


中正路連地都還沒挖好,中山路蓋得這麼漂亮,就急著要通車


一邊在通車,一邊還在挖路,距離這麼近,這樣......


我是不懂工程啦!!不過看起來真的很不舒服


本來高捷要通車,我也很高興,想放假帶小啾妹去座捷運


但是現在看到這段路還是這樣,就有點....


媒體上總是照好看的照片拍漂亮的風景,說好聽的話給大家聽


但是...


只是希望選舉不要影響這些重要建設,小市民只有這些小心願啦


不想在小啾妹的部落格上談政治






算啦!!不談政治,我要去忙啦!!下回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妞姐 的頭像
    小妞姐

    小妞姐的工作日誌

    小妞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