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

小妞姐超愛臭豆腐的,應該說是愛吃火鍋,帶著小妞妞一個人又不可能到火鍋店

遇冬天天氣冷偶爾就吃吃小小的臭臭鍋解饞,記得去年冬天,有天在fb看好朋友分享江豪記臭豆腐

我還特別問她在那??原來在建工路上...心想有個客戶剛好就在那附近

有天下午去客戶那忙完已晚,就順道去吃晚餐囉!!結果一吃也愛上了,哈哈~

這幾天天氣涼了點,突然好想吃江豪記的清蒸豆腐

二話不說一放假就帶著小妞妞吃中飯去

江豪記的用餐環境還不錯,在路上才雄雄想起狗狗可以進去嗎??

11

跟一般小吃店比起來,江豪記的用餐環境真的還不賴,燈光好氣氛佳是其次,乾乾淨淨的這才是重點~

3

有沒有)))有沒有)))小妞妞在這裡喔!!

店家不趕狗的,店員還跟小妞妞打招呼,揪感心捏,有空我一定會常來啦!!

2

小妞妞好乖,乖乖坐在自己籃子裡

5

店家不提供免洗餐具,所提供餐具都是經過消毒殺菌,這給人的感覺很好

6

江豪記的清蒸臭豆腐我幾乎每來必點,就真的很好吃咩,我好喜歡一絲一絲的蔥花

7

蔥花撥開後,中間是片豬絞肉肉排,記得去年第一次吃,好驚豔喔!!

味道真的很不錯,很下飯,臭豆腐也很香,一點都不臭啦!!

今天多點了份招牌脆皮臭豆腐外帶回家

8

還不錯,但因為我在萬丹吃過很好吃的臭豆腐,所以我還是愛清蒸臭豆腐啦!!哈

再加點一份臭豆腐春捲,這我也愛

1

脆脆的好香,前段時間來吃過一次,好感度極佳,沾醬好像是泰式口味,酸酸甜甜的~

9

春捲裡面有包些肉呀.菜呀.香菇,外層應該是腐皮,很不錯喔!!

4

因為要外帶回家,所以又加點了份泡菜

12

廚房也蠻乾淨的

13

住附近滿300元可以外送,

10

江豪記的酸梅汁很讚,喝過一次還不錯~

等天氣再冷點,有機會再來吃個臭豆腐鍋吧!!

江豪記臭豆腐王

高雄市三民區建工路347號

07-3961199

 

 

arrow
arrow

    小妞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