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    

這天呢??在漢明治吃完午餐後,就帶著小妞妞到對面公園散步去啦!!

漢明治對面的公園好大,幾乎貫穿了整個同盟二路,再往前走應該是博愛路同盟路口

那也是個漂亮的公園,有時候路過,都會看到好多人拿單眼在那拍來拍去

公園漂亮人就多,車也多,我說的是自行車,高雄很多公園都有自行車區..

帶小妞妞到不熟的公園,我一定會避開人多跟自行車,我覺得有些騎自行車的人好恐佈,完全沒有遵守交通規則的概念

帶她到不熟的公園,最主要是希望他能忘了小松鼠,認識小松鼠後,小妞妞都不肯好好跑跑了

到了新公園,小傢伙開心的ㄌㄟ

1

開心的跑著,還不忘轉頭看看姐姐怕姐姐沒跟上

2

新環境新味道,小妞妞開心的東聞聞西聞聞

7

8

好長的紅磚道,11月的高雄好涼快,還有暖暖的太陽,天氣真好

3

實在好累,找個石階坐著休息下,小傢伙貼心的跑來我腳邊陪著

吃飽飯散散步其實蠻舒服的

6

小妞妞笑得好開心喔!!

4

16

小狗狗照片拍多了,偶爾就是會拍到個怪表情,醜得好可愛

9

到了新環境很好奇,鑽到樹裡去了,小妞妞跟姐姐一樣,非常有探險的精神~

10

我就走在他後面看著她,幫她拍照

這篇文的主題好像不是這麼的明確,我要表達的應該是我有個很寧靜又很充實的午後

我的生活很平凡,因為養了小狗狗我覺得很快樂,凡事就不再是一個人

差不多是醬啦!!哈哈~ 

陪小妞妞玩了下,小妞妞不敢溜滑梯說

11

順便幫拍拍生活照

12

13

上星期帶她去打預防針,醫生叔叔說她是健康寶寶

對啦!!健康就好

妳就給我開開心心的生活吧!!

其它的~都交給姐姐吧^_^

 

 

arrow
arrow

    小妞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