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事業務工作好多年了


只要跟客戶約好,就是趴趴造,南台灣鄉間小鎮我去過的地方還真不少


工作壓力很大那是一定的,我常告訴自己,可以一邊工作一邊旅行,我很幸運^^


所以我很享受我的工作


今天的行程需要到屏東一些小鄉鎮,不過失算了,一路上居然沒看到些好玩好吃的



天氣很好,但是好熱



鄉下地方沒高樓大廈,路上也沒啥車,年輕人大概都到都市工作了吧!!


完成工作後,我想今天就隨便吃點東西,然後回高雄,大概就樣


回程的路上,看到個私人馬場,就醬@@



小白馬努力吃草,可是我覺得小白馬好像瘦了點


幫小白馬拍完照後,一路上東看西看,沒花現啥好看的


直到到了屏東海豐大廟口,我終於忍不住下了車,因為真的是又熱又渴


廟口有位阿伯賣剉冰,好吧!!就來碗解解渴,真的是一身汗



鄉下地方的剉冰配料當然沒有都市冰店來的花俏,但是我喜歡這樣的FU


坐我對面的婆婆一直在數落個不長進的鄰居,我跟著聽,雖然我不知道她在說誰


一邊聽一邊點頭,其實呢??關我啥事,就無聊嘛=="


直到我的剉冰來



哇!!好濃的糖水,都聞的到香味


拌開後綿綿的冰都化開了



呵呵!!我小時候吃的冰就是這樣


這是古早味剉冰


吃著甜甜的剉冰


想起兒時的記憶


想不到1000804的工作行程,居然帶我走進了時光隧道


讓我百感交及


有汗水


也有一點點淚水


其實淚水中夾雜著都是很美好的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妞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