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辦??我今天又生氣了


可能是家裡要養小幼幼,對小幼幼總是特別期待,早有心裡準備照顧小幼幼要更細心


小幼幼抵抗力差,從小身體底子就要打好,不然成犬前常生病這也麻煩


小啾妹4歲那年我回高雄帶她,她就是隻抵抗力勉疫力差的小狗


騎個車吹個風不是吐就是拉肚子,感冒打噴涕更是家常便飯,不愛吃飯三不五時還皮膚病


花錢事小,重點是她一天到晚就是副弱不禁風的樣子,她難過我也難過,每天可憐兮兮的


後來花錢買補充勉疫力的健康食品讓她調體質,一段時間後她愛吃愛睡愛玩,不常生病體重也重了


小啾妹老年的時候身體老化這是我沒辦法控制的,但是她的精神活動力整體來說都非常好


我從不迷信瞎密小型犬才可愛,我只要我養的狗健健康康的就好


愛哭妹未來來我家也一樣,我有朋友說控制她的食量她就不會長太大,畢竟他爹是小雪



當我決定養她後,她多大多小我都不再乎了,只要不要像拉不拉多那麼大隻就好,畢竟我家真的不大


愛哭妹也是能吃就要吃,但絕對不是貪吃,亂吃一通變一隻小肥狗


我也是堅持要讓愛哭妹成為一隻勉疫力強的小狗狗,要多接近大自然,我養的狗千萬不能當林黛玉


小狗狗就是要吃該吃的,不該挑食,要愛玩要有活力,但不該神經質一天到晚亂叫


社會化很重要,這是未來愛哭妹要努力的,謝謝她的主人放心把她交給我


放心啦!!愛哭妹的家人~高雄屏東粉近,有空我會帶她回娘家看妳綿的~


為什麼我今天氣呢??4月份公司有新產品新業務要推廣,最近常去客戶那開會,客戶在民族一路


常常騎車經過,今天經過一家寵物店,看了真是氣





這是小幼幼吧!!要賣的還是要讓民眾認養的,這我就不清楚了


寵物店要怎麼照顧小狗這我不予置評,但是今天的溫度比昨天下降了好幾度,又冷風又大


我停下來看這三隻小狗,他們都看著我發抖


這大概2-3個月的狗狗,還是4個月的狗狗,第三劑打完了沒??不知道


居然放在馬路邊讓他們吹風,有一隻玩大便,有一隻一直啃樹葉


這三隻小狗狗都還沒長什麼毛,只是不斷的發抖,屁股都髒髒黃黃的


店裡頭還有一些漂亮的小狗大狗放在展示櫃裡,起碼是在屋子裡不會冷


裡頭的店員看看我,沒出來跟我打招呼


我看看她,我很想告訴她外面這麼冷,這三隻狗妳怎麼不帶回店裡


但我還是懶得理她,因為我不知道要說什麼


我只是覺得有些小狗狗真的很可憐,運氣好的被秀命命,運氣不好的吹風受寒


這麼小的小狗狗不是都該像愛哭妹一樣先跟在媽媽身邊嗎??


打完第一劑第二劑不是也應該少出門,就算要出門也先別落地,不是嗎??


等打完第三劑觀察完才ok,不是應該這樣嗎??為什麼又是大便,又是樹葉,又冷又吹風


小狗狗冷到發抖,其中一隻小狗狗嚴重神經質,同一個動作一直跳一直跳,我看了真的好難過


這麼小的狗狗應該要把體質顧好,長大後才好養,不是這樣嗎??


我一直覺得小幼幼從小的體質很重要,難道我的想法是錯誤的


氣溫一夜降了好幾度,天氣突然冷了,很多狗狗都氣管不舒服拉肚子,小狗狗不是更應該重視保暖嗎


這麼小的狗店家把他們放在店門口當展示品,開寵物店會連這個都不懂嗎??真是不與置評


愛哭妹,我不管別人怎麼樣


但我就是不準妳這樣


打完第三劑後,才可以去草地跑跑,知道嗎??


身體健康最重要,姊姊不管妳以後長大會變什麼樣子,我只要妳健健康康快快樂樂的就好


我們家雖然不是瞎密有錢人家,妳的用品大部份都檢妳小啾妹姊姊的,但這就是愛的延續


小啾妹是小啾妹,妳是妳懂嗎??我絕對不會搞混的,姊姊對妳的愛也不會少


但妳要記住不可以太調皮嘿


妳還有一個小咪哥哥,希望妳綿兄妹倆會處得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妞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