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啾妹妳乖,這是姊姊最後一次寫信給妳了,妳都瞭解了嗎??


今天是妳的百日,也就是妳走後的第100天,習俗上來說人類往生100天算是一切圓滿


姊姊並不想把這些人類的習俗用在小狗狗身上,小狗狗那記得了這麼多事,對不對??


但姊姊真的希望一切都圓滿,都圓滿了....



怎麼會有笑得這麼可愛的小狗狗,這就是我的小啾妹


小啾妹走後姊姊雖然傷心,但姊姊更希望小啾妹盡快回歸大自然


姊姊不幫小啾妹立碑小啾妹骨灰也不進塔也不做任何祭拜,人類的習俗姊姊不想用在小啾妹身上


沒有生命的小啾妹,妳的驅殼對姊姊來說不是那麼重要,因為姊姊早就把妳的樣子記在心裡了


姊姊會幫妳把妳的身體處理好,讓妳有尊嚴的走,因為這是我們當家人應該做的


姊姊要妳盡快回歸大自然自由自在,姊姊要妳的靈魂是快樂的,妳懂嗎??


小啾妹的樣子姊姊一輩子都忘不了,姊姊怎麼可能忘了妳,更不可能忘了今天是妳走後的第100天


今天早上姊姊睡醒本來不想到墓園,只想在家裡看小啾妹的照片靜靜的想小啾妹


姊姊好怕一去墓園,小啾妹看到姊姊就不肯乖乖走


姊姊一直賴床,卻睡不著翻來翻去,突然直覺告訴姊姊,小啾妹正在墓園等姊姊,等著看姊姊最後一面


原來小啾妹都有乖乖聽姊姊話在墓園安息,今天是走後的第100天,小啾妹要真正的離開人世了


對不起小啾妹,姊姊去看妳吼,妳等我,姊姊要親自跟妳說再見~



姊姊馬上起床,吃了點東西,騎著車,小啾妹生前最喜歡跟姊姊騎機車去兜風



一路上天空好藍好藍,沒有像氣像報告說的會下雨


騎著車上了墓園,一幕幕的往事浮上心頭


小啾妹~姊姊來了



一切都如故沒變,小啾妹安息在人類的墓園裡,這塊地是專門安置小動物的


過一陣子小啾妹也會跟自己的同伴攜手回歸大自然,骨灰就撒在墓園旁邊的樹下


小啾妹這樣好不好??姊姊都沒有夢過妳,朋友都說那是因為小啾妹過得很好,所以姊姊不用擔心


小啾妹妳有聽話沒有亂跑對不對??只是這是妳走後的第100天,妳要走了,妳一定想再看看姊姊


妳乖,姊來看妳了,這100天來姊姊好想妳,姊姊根本就忘不了小啾妹


但是姊姊更希望小啾妹走後能夠自由自在,好好跟在菩薩身邊,所以姊姊一直都不敢去看妳


百日是人類的習俗,可是小啾妹早就是我們的家人,人類也好狗狗也好,最重要的是妳是我的家人


姊姊希望一切都圓滿,就在小啾妹走後的第100天,一切的傷心,我們都要讓它過去好嗎??



小啾妹~讓姊姊再好好看看妳回歸大自然的地方,姊姊好愛妳好愛妳


姊記得有次帶妳去拜拜,有位師姊說妳家這隻狗是天庭下來的小仙女,佛緣很深


姊也這樣覺得,所以小啾妹常跟姊姊去拜拜,而且時間一到,小啾妹說走就走,絕不連累姊姊


姊姊連哭都來不及哭,就必須要接受小啾妹離開的事實,唯一安慰的是小啾妹走前痛苦的時間很短


姊姊絕對相信妳是從天庭下凡來的小仙女,謝謝妳陪了我將近9年的日子


我的小仙女今天要起程回天庭了,我一定要來親自跟妳說聲謝謝,跟妳說再見


小啾妹謝謝妳,謝謝妳對我這麼好,這麼相信我,在我最孤單的時候,一直陪著我


如果姊姊有做不好的地方,妳不要生氣好不好??



小啾妹妳放心,姊姊會好好照顧自己照顧家人,努力工作,好好過生活


未來還有小狗狗會來我們家,因為小啾妹姊姊更愛小狗狗,一定會有小狗狗再讓姊姊開心起來的


姊姊會試著再去愛小狗狗,好不好??妳不要擔心,姊姊也會好好照顧小咪


到了天堂後,妳一定要回到自己該去的地方,好好聽菩薩的安排,不要再掛念姊姊了


姊姊不希望小啾妹再繼續守護姊姊,守護這個家


姊姊要小啾妹完完全全的放下重擔,不可以對人世間再有任何留戀


一切一切姊姊都會努力,小啾妹不要掛念,好好的去走妳自己該走的路


姊姊今天來,最主要就是想再一次的叮寧妳,懂嗎??


姊姊曾經說過只要是跟小啾妹講話,抬頭看到天空上有軟軟圓圓的雲,那就表示小啾妹在聽姊姊講話



姊姊抬頭一看,果然前方有朵蓬蓬的雲


遠遠的雲動著動著,小啾妹妳是再跟姊姊說再見嗎??


我的小仙女妳飄得好遠,妳要起程了嗎??要回天庭了嗎??


小啾妹妳聽著,姊姊這輩子真的很高興很高興能跟妳一起生活過,謝謝妳,真的謝謝妳


姊姊會一輩子記得妳,永遠都不會忘了妳,再見!!再見!!再見了~小啾妹


我的小仙女,願妳一路好走


永別了,小啾妹!!


小啾妹~卷毛小型瑪爾濟斯:生於86年3~5月,98年12月5日離世,享年13歲


PS:離開墓園後,下午3點多姊姊進廟裡拜拜擲筊,神明指示小啾妹已經順利抵達天國了,姊姊跟小啾妹的故事2010.3.14已寫下最完美的結局,謝謝各位格友這段時間對姊姊的關心與鼓勵,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妞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