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絕對是我過過史上最無趣最無聊的新年,我想心境上的影響比較多吧!!


今年年假放9天,對上班族來說很棒,不論是親子活動還是國內外旅遊都很適宜


我呢??我不想放假,有些工作真的不想停下來


我想要很忙很忙,不然放這麼多天假,我會很想小啾妹,這是我回高雄過第一個沒有小啾妹的新年


有朋友約我到台北,到花蓮,說真的,我那都不想去,人太多我會很難過


人潮中一定會有幸福的家庭抱著小狗狗,以前有小啾妹,就算在高雄沒事,我每天都可以過得很有趣


那我過年到底在幹嘛ㄌㄟ??該做的事我都有做,該跟長輩拜年我也有拜,該吃的年夜飯我當然也吃


剩下的時間,我就跟我家那隻小咪大眼瞪小眼


部落格要有照片才好看,我現在除了小咪能拍,不然我還能拍誰???



 


揪揪他的耳朵,拉拉他的尾巴,拔拔他的鬍鬚,弄得他每天發脾氣要咬我


大年初一我家小咪就咬了我一口,不過我非常感謝他破了我的血光之災,哈哈!!


我過年前去捐了血又被小咪咬,應該算破血光之災吼,新的一年平安健康最重要


其實我捐血不完全是要破血光之災,我真的想做些好事,這一兩年公司賺的錢比較少


叫我捐錢我能力不大,叫我捐血我真的很樂意,目的都一樣,就是想做做好事嘛!!


我還買了些新娘雜誌新娘髮型書在家看,幫我姊姊上電捲棒,綁了一顆丸子頭送她


也計劃要到墓園看小啾妹,後來還是沒去,因為我相信小啾妹早就上天堂了,不在墓園,去了也是白去


另外我又想到小啾妹在墓園是安息,小狗狗的想法跟人類當然不一樣,小狗狗最忠心最執著


萬一小啾妹看到姊姊跑去看她,又偷偷跟姊姊跑回來,不肯好好在菩薩身邊等投胎,那我不是害了她


好想去看看她,但我還是忍住,沒到墓園打擾她,希望小啾妹好好安息,當個快樂的小天使


到了初三我想出去走走,沒想到居然下雨,而且粉冷,真的是粉冷唷


害我又不想出去了,睡到飽在家逛FB,看看線上電影,晚上去我叔叔家吃好料的


很無聊吧!!不過我覺得FB有些人比我更無聊,我都不好意思說


我在FB我的個人檔案裡裡清處的說了,我的愛犬小啾妹去年12月5日走了


但就有些賣寵物商品的人一直叫我加入他們的粉絲團,不加入好像不行耶!!


我每按一次略過,他就每邀請一次,就是要邀請到妳加入為止


奇怪的是我對這家公司賣的商品一點興趣都沒有


況且那家公司在台北,我住高雄,東西我連用都沒用過也沒聽過,我幹嘛要當瞎密粉絲呀!!


最重要的 一點是,妳這樣熱情的邀請別人,別人沒有反應,要是我一定會上對方的塗鴉牆看看


搞了半天人家的狗都死了,傷心又難過,妳還叫人家去當妳家產品的粉絲,這說得過去嗎??


這種情況我不是第一次遇到,小啾妹剛走沒多久,就有個FB的朋友邀請我去參加他家狗狗的粉絲團


可是我的狗剛走沒多久,我會有心情去當她家狗狗的粉絲嗎??


我每按略過一次,她就每邀請一次,最後真的煩了,就把這個朋友刪了~這樣的邀請人我非常不欣賞,難道妳邀請別人,人家就一定要配合嗎??妳要的是好看的人數滿足妳養狗的虛榮,還是妳真的懂愛狗人的心情??


不是我不喜歡妳家的狗,只是我養了13年的狗剛走,妳不斷的邀請我去當你家小狗的粉絲,會不會對我太殘忍了??


我的狗走了,我傷心至極,而你們這些賣狗用品的人一直叫我去當你們店裡的粉絲團,我想這大概就是所謂的白目吧!!


再來聊聊一件更白目的事,有天我在FB種菜,聊天室有個不認識朋友跟我問好,我也跟她問好,當然是聊一些蠻沒意義的話題,最後她問我到底是男的還是女的,因為她把我的名字拿去玩姓名學分析,搞不清處我是男的還是女的,這真是我見過史上最白目的網路人,在FB我的資料裡我很清楚的告知我是女性,文字編輯中也清楚寫著對小啾妹的想念,並寫著姊姊祝福妳,請問大家我到底是男人??還是女人??吼))真是太傷人了,我只是覺得網路是這麼普遍的聯絡工具,為什麼還這麼多人不懂網路禮儀,這麼沒禮貌,真是不解~


要經營一個成功的社團除了勇於邀請,我想多關心多瞭解朋友這是更重要的,FB個人檔案裡大家都有塗鴉牆,為什麼不多花2分鐘妳去瞭解朋友的近況呢??我相信用這樣的心態經營狗社團,一定可以穫得更多的迴響,不要只是不斷的想告訴人家你在賣什麼??你要辦什麼活動??你家的狗有多可愛??這樣的經營方式真的是很粗糙,萬一又碰到像我這樣的朋友,狗剛走兩個多月,是不是就尷尬,糗了吧!!


算了!!大過年的,我還是多講好話,其實不要理他們就好了,也或許他門都是無心的,但為什麼我要說呢??因為我覺得這年頭網路是很普遍的聯絡工具,很多朋友都因網路而來,很多業務都是網路作業,這年頭網路禮儀是很重要的,為什麼有些人就是能在網路生意做那麼好,我想經營的態度最重要~


這就是我過年無聊的生活片段,當然啦!!我還是有去拜拜呀.喝喝咖啡.到處走走逛逛.只是我覺得那都沒什麼,就當過年我是養精蓄銳,哈!!過年後才有力氣可以打拼!!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妞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