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年,對我來說是這麼的悲傷,要過去了,終於要過去了....


每年最後一天,陪著我跨年的是我最心愛的小啾妹,今年沒有了,這個年實在是跨的辛苦


但還是要跨過去,要走過~對不對??每年的最後一天,我總是會反省會許願


去年12月31號小啾妹陪著我喝咖啡,慶祝新的一年來臨,當時的我是這麼的快樂


今年的12月31號好冷,我去吃了個小火鍋,讓人溫暖的小火鍋



吃火鍋讓人有想要與家人團圓的感覺,我吃著還是忍住淚


小啾妹妳看到了沒有??姊姊吃的還不錯吧!!哈~妳根本就不用擔心姊姊,姊姊好的很


我還喝了杯咖啡,去年的這個時候也是好冷,我們也一起在這裡喝咖啡



妳總是坐在我旁邊陪我,今年沒有妳,小啾妹妳看姊姊好勇敢,都不逃避跟妳來過的地方


讓姊姊想想妳吧!!過了今晚,就是新的一年了,妳祝福姊姊好不好??就像姊姊祝福妳一樣


新的一年,姊姊有好多願望,都想要依依實現,姊姊一定要走過失去妳的傷痛


好多沒養過狗狗的人都說養狗狗好麻煩,姊姊雖然養小啾妹,照顧小啾妹


其實都是姊姊依賴小啾妹比較多,姊也常跟小啾妹撒驕呀!!


小啾妹姊姊就這樣把妳放在心底最深處了,好不好??姊姊一定要好好工作生活,不讓小啾妹擔心


新的一年,沛庭先祝所有格友好友~新年快樂!!心想事成!!


謝謝大家這陣子給我的安慰與鼓勵,雖然好多人我都沒見過


但是你們的溫馨帶給我無比的勇氣與力量,幫我走過失去小啾妹的日子,謝謝你們!!


小啾妹陪了我很多年,跟著我生活工作,陪著我一切一切,所以要走過來真的是辛苦


最近我常想~我還有再愛的能力嗎??我覺得我的愛好像都用完了,用盡了


星期三我到我客戶那交貨,我的客戶跟我講了好多好多,我只是聽著忍住淚


我的客戶有部份是銀行,那家銀行在屏東市,悶了好多天,星期三想到客戶那走走,其實是想透透氣


一進銀行在候客區等小啾哥,旁邊有位太太帶隻紅貴賓


那隻紅貴賓看見我坐下,馬上朝我身邊飛奔而來,抱著我的肩膀,猛搖尾巴,往我的臉舔呀添


我只是靜靜的抱著他,讓他舔著,心裡想~小啾妹是妳嗎??


她的主人看了也嚇一跳,說阿怎麼這樣??妳家一定有養狗吼


我說對呀!!笑笑把狗抱還給她,我知道這不是我的小啾妹,我不能再繼續這樣


收起我的感傷,帶著微笑我進了銀行裡跟襄理問好,幫客戶裝機器


我跟我弟共同經營了家事務機器公司,金融風爆加上一整年景氣差,這個行業今年普遍來說都不好


襄理看到我跟我弟一起到,就好高興一直不斷的鼓勵我們,叫我們一定要加油撐住,因為景氣就快好了


襄理告訴我,不曉得為什麼8年前在鳳山分行看到我,就對我印像很好


是喔!!我想著,我問襄理為什麼呢??襄理說我就是覺得你們這對姊弟很實在很認真


反正我就是很喜歡你們就對了,我心裡高興著,但還是有種淡淡的哀傷,不曉得為什麼??


我告訴襄理,其實我當年在鳳山分行服務已經是8年前的事了,我們都認識快10年了


時間過得真快,這段時間金融業的變化太大,我的工作也有些起起伏伏,客戶也是來來去去


由其是這一兩年大環境的關係,金融業也受了很大的影響,我也想過要放棄


襄理說不可以,撐住撐住,明天就是31號了,走過31號後,都沒事了


是這樣嗎??襄理~我真的是好謝謝妳!!


後來進了大初納,也是由我裝機器,小啾哥保養機器


行員大哥看到我也是很高興,我也是強打起精神,不過以往的談笑風聲是沒有了


我跟行員大哥聊著,也跟出納襄理聊著,突然行員大哥說


我看妳這樣講話很有精神,妳唱歌一定很好聽喔!!我告訴他,我唱歌一點都不好聽啦


不過聽過我講電話的人都說我講話不像女人也不像男人,聲音還蠻有磁性的


行員大哥說,對啦!!對啦!!我就是這個意思,聽妳講話就知道妳唱歌很好聽


我跟行員大哥說,沒有啦!!就真的很難聽,老了啦身材走樣了,沒肺活量了,唱歌早五音不全了


行員大哥說~不會不會啦!!我說阿不然你們銀行辦尾牙,我來唱歌好了


我看你們還吃不吃得下,我笑著心想,阿我唱歌就明明不好聽呀!!


忙完後我跟行員大哥還有襄理說掰掰,行員大哥還不忘說記得下次來要唱歌給我們聽喔~


我的臉三條線告訴他,吼))我就跟你說我唱歌很難聽,我真的沒有騙你啦!!切~


上車後我心又想,小啾妹是妳嗎??這真的太奇怪了,怎麼今天遇到的狗怪怪的,連銀行的人都怪怪的


小啾妹妳還跟在姊姊旁邊陪姊姊工作嗎??可是姊姊有去問菩薩,菩薩說妳已經到了,菩薩看到妳了


小啾妹妳是不是還不放心姊姊,偷偷跑來看姊姊


快回去吧!!小啾妹,姊姊都懂了,只要姊姊不快樂,小啾妹就不會安心走,對不對??


姊姊懂了,姊姊都懂了,都是姊姊不好,妳乖!!快回菩薩身邊去~


妳只是要告訴姊姊,客戶喜歡開心的姊姊,對不對??快樂起來,工作才會做的好對不對??


那天以後,我不再懷疑自己的能力,我知道我還要繼續去愛


我要收拾起我的眼淚,繼續去愛


無論是....


愛一個人


愛一隻狗.一隻喵喵


我還要去愛一切美麗的事物


我真的很高興



這輩子能跟一隻小狗有這麼美麗的相遇~


 


延伸閱讀:2008小啾妹心情總回顧~大家一起喊10.9.8.7.6.5.4.3.2.1小啾妹祝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妞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