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啾妹呀!!今天妳走了


以後姊姊又是一個人了,但是姊姊心中有小啾妹給姊姊滿滿的祝福跟愛,姊姊一點都不寂寞


屬於姊姊跟小啾妹的回憶,早就豐富了姊姊的生命


姊姊很冷靜,姊姊不想哭的稀哩嘩拉送小啾妹走


因為在小啾妹最後一程裡,姊姊還要教小啾妹不要害怕,要勇敢去做自己該做的事


不可以留在家裡,要跟神明到天堂去當個快樂的小天使,這些姊姊都還要跟小啾妹講清楚


所以姊姊要堅強~


姐姐不知道要用什麼樣的心情寫下這篇文章


部落格裡很多疼妳的哥哥姐姐阿姨叔叔,是不是都會跟姐姐一樣難過


姊姊真的好難過好捨不得妳,姊姊真的好愛妳好愛妳


回高雄這8年要不是小啾妹陪著姊姊,姊姊又怎會知道快樂是什麼??


姊姊好自責好自責,小啾妹不舒服,怎麼不提早送小啾妹去醫院??


但是姊姊也突然輕鬆了,小啾妹去當小天使了,小啾妹再也不用吃藥藥了


姊姊還在想,今年小啾妹怎麼都沒有咳嗽,以往換季小啾妹都咳呀咳


今年很奇怪,為什麼呢??


早上都還好好的呀!!我們還一起去車站寄東西,一起睡午覺


下午四點午覺醒來,姊姊發現小啾妹呼吸有點喘,6點帶小啾妹去散步尿尿


小啾妹尿了一次,再也不尿了,腳抖動再也不肯走路


送到醫院醫生告訴姊姊小啾妹有生命危險,叫姊姊要有心裡準備


這也太突然了吧!!姊姊完全沒有心裡準備,還笑笑的說小啾妹一定沒問題


經過醫生搶救半個小時,妳心臟停了,醫生又緊急插管搶救,你又有呼吸了


但小啾妹插的管子卻留出了一堆血,原了小啾妹肺出血了


醫生說請有心裡準備,若是再有狀況,肺出血可能沒辦法再急救了


20鐘後,小啾妹嘴裡又流血了,於是心臟停了,小啾妹休克了,然後小啾妹走了


小啾妹妳怎麼這樣,妳死了嗎??這也太突然了吧!!妳教姊姊怎麼辦??


怎麼辦??小啾妹~姊姊沒有眼淚,怎麼眼淚都流不出來,原來姊姊根本還來不及流眼淚


小啾妹!妳起來~妳起來~妳起來


看到這,沛庭要謝謝這兩年來疼愛小啾妹北中南的朋友,謝謝大家這段時間對小啾妹的好


很高興在小啾妹的晚年能帶小啾妹去跑趴,認識很多朋友同伴,讓她有個愉快的晚年生活


我相信小啾妹也很開心,有很愉快的回憶


小啾妹今天12月5日晚上7:30分心臟病發引起肺出血,急救無效,走了


姊姊有很多很多的自責與痛苦,去年9月小啾妹第一次心臟病發我就有心裡準備了


她年紀也大了,只希望她有天離去,不要有太多痛苦就好


她離開前幾天胃口好,能吃能走,每天都吃著吃她最喜歡的雞肉絲,出門散步還會跟狗同伴打招呼


這兩天精神有點差,但也還好,能吃能睡,所以我也沒注意太多,直到今天下午約5:00呼吸有點急促


欣慰的是小啾妹在急救的過程中,沒有太多痛苦與爭扎


遺容也很安詳,姊姊跟麻咪都陪在她身邊,幫她打氣,但她還是走了


若一定要走,只希望她好好走,不要太痛苦,還好她在昏迷中氧氣中離開,沒有太多痛苦


好多好多自責,為什麼我不再早點送她到醫院呢??


這兩天她吵著要人抱抱,是不是就是告訴我身體不舒服呢??


這幾個月我都忘了給她吃心絲蟲的藥,醫生說血液裡好像有心絲蟲的反應


但心絲蟲反應是在右邊,她氣管出問題的部份是在左邊,好像又不是心絲蟲


但隨著小啾妹的離去,不需再做任何檢查,這些有都不重要了...


小啾妹每天吃吃喝喝的實在看不出來她有什麼狀況,今天下午很突然,然後很快就離去


醫生說叫我不用太自責,小啾妹年紀大了,有心臟病的狗狗冬天本來就不好過


最主要還是早晚溫差又大,就算救起來,以後還是隨時會走,心臟病就是這樣


難道叫我不要自責我就不要自責


小啾妹姊姊真的很氣自己,如果再提早點送妳到醫院,是不是一切就不是這樣了呢??


小啾媽看我唸念有詞,告訴我狗老了就是這樣,她年紀大了沒有太多痛苦的走,是她的福報


是嗎??小啾妹是這樣嗎??是時候到了嗎??小啾妹妳怪姊姊嗎??


小啾妹妳不要怪姊姊好不好,姊姊知道小啾妹最貼心了,可是姊姊卻無法不怪自己


沒有妳,姊姊不知道要怎麼辦??姊姊哭了,誰來幫姊姊舔舔眼淚呢??


小啾妹這麼多年我們每天都生活在一起,妳帶給姊姊的快樂是那麼多,姊姊真的好謝謝妳


姊姊不曉得能再幫妳做些什麼,只希望妳一路好走


小啾妹未來妳一定要勇敢,姊姊沒有辦法陪在妳身邊照顧妳了


妳生前姊姊常常帶妳去拜拜,妳也認識菩薩,菩薩會來接妳妳,一定要好好跟著菩薩的腳步走


不可以回頭喔!!去妳該去的地方,當個快樂的小天使,去當好人家的小孩


我們早就說好了,下一世妳當我媽咪,我要當妳的小孩,該小啾妹照顧姊姊了喔!!


小啾妹姊姊祝福妳,姊真的好愛妳


妳乖,這是姊姊幫妳拍的最後一張照片



妳乖乖的躺著,就像平常一樣睡著


這是姊姊最後一次親親妳,有位叔叔會來帶妳走,那位叔叔是好人,要帶妳去另一個地方睡睡


為了妳的身體好,可能會先把妳冰起來,小啾妹不要怕,叔叔要把妳冰起來的時候,妳要記得跑掉喔


這幾件都是妳平常用的被被枕頭,姊姊幫妳蓋好,天氣很冷,不過小啾妹再也不怕天氣冷了


以後小啾妹也不用打針吃藥藥了,也不會咳嗽不舒服,不會痛痛了喔!!


姊姊不幫妳穿狗衣服,是因為小啾妹來世不要再當小狗狗了


妳身上蓋著一件姊姊的衣服,記得要聞姊姊的味道,要找到姊姊喔


小啾妹請妳不要忘記姊姊,請妳記得姊姊的樣子好嗎??


小啾妹妳的規矩非常好,姊姊教妳的規矩妳都有記起來嗎??


到了天堂也要有規矩喔!!要乖乖,如果妳找的到可可.裘比,可以去跟他們一起玩


以後妳會投胎,有新的麻咪,像小啾妹這麼乖的小孩,妳的新麻咪一定會很疼妳


小啾妹或許妳當了人家的小孩,會忘了我,但是請妳要想辦法找到姊姊好嗎??


有話到姊姊夢裡告訴姊姊,妳永遠都活在姊姊心裡的


小啾妹不要怕,小啾妹最勇敢了


永別了~小啾妹~


小啾妹~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妞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