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天帶小啾妹騎機車經過我家附近的一心路,發現開了家店,我以為是飲料店


仔細一看原來是冷飲還有冰品還又甜品,什麼都賣,賣得可不少


有個很可愛的店名叫:糖水公園


裝璜的不錯,我蠻喜歡這樣的風格,白色的牆壁,黃色的燈,讓人看了溫暖


 


 


熱吼)))今年夏天真的是熱到爆,有新店新開張,來去吃碗冰好了


一進店門被牆上的圖片嚇到了,因為每碗冰看起來都很好吃,果汁看起來也很優





 


我說的沒錯吧!!牆上的圖片很吸引人,每樣我都想點來吃一口


店裡的冷氣很涼快,小啾妹看起來很舒服,動都不想動



吃冰喝飲料小啾妹就沒興趣,她不會探頭出來望望,如果吃雞腿飯,她一定會頭跑出來要我抱抱



我說的沒錯吧!!她享受著冷氣,睡著了


我點的是雪花冰系列



這就是我點的,說也奇怪,我還是覺得圖片比較漂亮



可能是水果的顏色太淡了,但吃起來蠻好吃的


這家店的雪花冰跟一般冰店的不一樣,不甜但是奶味很濃,吃起還有很綿密的口感耶


那球竽頭冰真是好吃,味道很重


我覺得整體來說還不錯,但是下次我不會點水果冰了


因為雪花冰跟竽頭冰都甜,所以水果吃起來完全沒滋沒味,味道都被蓋過去了


下次我要點紅豆布丁然後抹茶雪花冰的底,就是上面大圖片第一張那碗啦


紅豆加抹茶雪花冰應該會很好吃才對


草莓牛奶看起來也很棒



東西看起來有點小貴,但是好像又不貴,因為環境還不賴,店家用的物料也不差


吃起來當然跟外面一般冰店的冰口感不同



三不五時跟朋友小聚聊天,這裡也是不錯的選擇



店裡的雜誌架所擺的雜誌也蠻新的,喝杯飲料看看報紙吹個冷氣也是享受啦!!



炎炎夏日又多個好地方可選擇,大家參考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妞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