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起床,照例跟小啾哥討論一天的行程


沒想到這傢伙居然跟我說,今天有事那都不能去


什麼有事))))是工作重要還是.....到底是什麼事)))))


小啾哥跟我說反正今天就是有事啦,吼)))那些事明天再去啦


真是奇怪ㄌㄟ!!是有什麼事這麼重要,下班後不能再處理嗎??


上午去郵局寄信的時候,拿到的收據居然是5月13號,對吼,今天是5月13號


今天是我家小啾哥的生日,每年他朋友都會幫他過生日,原來喔,難怪有事 



怎麼說ㄌㄟ,小啾哥~姊姊真是對你很抱歉


在我大好大壞甚至遇到惡質廠商嚴重背信你都跟在我身邊對我不離不棄


2個月前我們一致的看法就是忘了過去的好與壞,一切重新再來


景氣很差,重新再來,談何容易??


但是我們省吃簡用把客戶維護好,最近公司有新機器,再加上家裡又有飲料攤


姊姊我呢??真的很辛苦,每天一睜開眼睛就是要工作,剩下的時間就是睡覺


堅持寫部落格是希望以後如果我們成功了,我可以有機會看我的部落格,回想起那段最辛苦的時間


誰對我好或者是誰對我不好,我想要有那個機會去謝謝他們


小啾哥~姊姊不指望你什麼,只希望你要有肩膀,做人要誠懇,你看過了那些背信的人了吧


千萬不能學他們,錢再賺就有,但是做人千萬不能壞,懂嗎??


你有很好的維護能力,但是你卻沒有跟姊姊一樣的開創能力,當然我們的優缺點都可以互補


但是姊姊年紀大了,以後還是得靠你自己,你要有能力開創也要有能力守成


一步一步來,這你都要學


或許我對你的期望大了點,但是沒辦法呀!!誰叫咱們的爹去當小天使了


我們是可以互相扶持,但總有一天你還是會有自己的家庭,你要有能力照顧你的家庭


或許姊姊也會有自己的家庭,不是嗎??我們都會有自己生活的


我相信我們一定會成功的,所以這段時間無論遇到什麼挫折與困難,我們一定要克服


這樣的景氣苦是一定苦,但是熬過去就好,千萬別給我得什麼憂鬱症,那可是不行的喔!! 


親愛的小啾哥~祝你生日快樂


然而五月不止是小啾哥的生日,5月也是我的生日,也是小啾妹的生日



小啾妹是在中秋節隔天來到我家,當時獸醫說她只有3-4個月大


所以我們都覺得她也是五月生的


所以五月我家有3位壽星,我.小啾哥.跟小啾妹,我們鐵三腳都是五月生的唷


我有什麼願望呢??沒想到今年我的生日讓我這麼難忘


我的願望還是很普通的那種願望,就是大家都平安健康一切都順利


小啾妹的願望呢??


我想買箱西莎送給她她應該就很快樂了吧!!小狗狗比較好打發啦


今年5月過後小啾妹就滿13歲了


我最大的願望還是希望小啾妹平安健康,可以一直陪我......


我會祝我自己生日快樂的


因為我一定要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妞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