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大家好,我是小啾妹,今天是週末,先祝大家假期愉快!!


告訴大家,我今天要去找我小姑姑,我小姑姑回高雄了,姊姊要帶我去跟小姑姑碰面


我小姑姑長年旅居紐西蘭,過年前回台灣,小姑姑就住叔叔家,有時候也住台北的大姑姑家


最近小姑姑住叔叔家,所以星期六我們要去叔叔家找小姑姑


偶爾我都會到我叔叔家去,所以到了叔叔家樓下,姊姊放我下來,我都認識路耶!!



對對!!小啾妹要自己走,不用抱抱,我都知道叔叔家在那裡,姊姊說小啾妹好聰明!!



今天天氣很好,這是叔叔家樓下的中庭,小啾妹先拍拍作紀念


今天早上姊姊幫我洗香香,幫我護毛順便修修嘴嘴的雜毛,所以小啾妹看起來很清爽



 


大樓很多住戶都說小啾妹好可愛,好了!!我要上樓去找我姑姑了



姑姑)))小啾妹來囉!!姑姑好久不見,小啾妹跟姊姊來看妳了



小啾妹會自己主動去找姑姑抱抱,撒撒驕



我小姑姑最好了,都秀秀小啾妹,說小啾妹好乖,又洗香香這麼乾淨



姑姑小啾妹好想妳喔!!妳怎麼都久久回來一次


小啾妹就是要躺姑姑旁邊啦!!


姊姊說小啾妹真是厲害,還知道要躺姑姑旁邊,難怪姑姑喜歡小啾妹



乖乖陪姑姑姊姊一起聊天



陪姑姑一起看電視



或許有些無聊,但小啾妹都乖乖躺好,不亂吵吵,也不會亂尿尿



無聊的時候就自己啃啃腳ㄚ子



大家說小啾妹是不是很乖呀!!



有點睏睏,就瞇一下睡個午覺



不冷不熱吹吹電扇最蘇胡了,雖然電扇把我的頭髮吹的跟瘋婆子一樣


但是這樣的午後倒也是暇意,再過幾天小姑姑就要回紐西蘭了


姊姊希望今年多打拼一點,希望有機會也能去紐西蘭看小姑姑


小啾妹也想去紐西蘭



小姑姑下星期有空我們再一起吃飯飯


小姑姑妳要多保重,回紐西蘭後要想小啾妹,小啾妹也會很想小姑姑的


小姑姑晚上還有事,就這樣太陽下山後,我們也回家了


小姑姑掰掰!!有空要多回台灣唷!!


小啾妹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妞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