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因緣際會不可測的緣份


讓我認識了鴨罷王國的老闆,這家我吃了好幾年滷味


就這樣我也有機會經營,我想這就是緣份吧!!


我只能說鴨霸王國的東西真的很好吃,吃滷味吃到讓我都想去賣滷味


我真該親自好好介紹一下鴨霸王國


鴨霸王國的老闆很年輕,因為家裡做40年的雞鴉熟食販賣


所以這些第二代從小到大耳濡目染,早就一身好手藝了


鴨霸王國煙燻滷味就是第二代的代表作,現在的年輕人真的是太厲害了



除了東西好吃外,我真的是學到東西


鴨霸三兄弟的大哥自己在高雄也有一攤,生意是好的不得了


我記得我第一天去找他的時候,我還蠻震憾的


鴨霸大哥姓康,年紀還比我小好幾歲,他叫我一聲大姐,但是我卻心甘情願叫他一聲"康哥"


這麼年輕的一個男孩子,作起生意來笑臉迎人,逢人就問好


親切問候,虛寒問暖,彎腰點頭說謝謝,讓我很感動


這是我弟弟永遠都學不會的,我也不知道要怎麼教他


所以在很短的時間內我也弄了一攤,本來計劃由家人接手,因為我白天還有工作


但是剛開始我想還是我由我跟我弟親自來,畢竟康哥說新攤打基礎很重要


所以我就給它寮下去啦!!吼)))真的好累,但是很好玩,很充實


我們下班後必需去顧攤,也趁這個機會好好訓練我弟,好好磨練一下


康哥常說如果東西沒問題,點沒問題,生意還不好,那就是態度的問題


傳統市場業務跟一般上班族的形銷業務真的是差太多了


所謂親切的服務態度,跟客戶的互動這是最重要的,沒有 "酷" 這個字,更沒有 "跩" 這個字


以前我們公司經銷了一個品牌的事務機器,當時算是業界第一品牌


那間公司可跩了,因為他覺得他是第一品牌,大家都要聽他的,無誠信可言


小動作一堆被經銷商逮到,老闆嚇得躲到大陸不敢出面,這就是所謂的第一品牌??


事實上隨著市場的變化,後來的還是趕上他們了,再跩吧....


做生意要有誠意,看到康哥我是真的佩服,謙虛又低調,待人又客氣


上星期天康哥放假特地到我攤子上看我,當然他又唸了我一堆


我也是乖乖讓他唸,因為他講得就真的是比較有道理,他叫我在旁邊看


他親自幫我招呼客人,果然走過去的客人又回頭了,哈哈!!


小啾哥看了也很佩服,從那個時候起小啾哥進步了,他現在開始會跟客人問好囉!!


小啾哥的臉酷酷的不愛笑,雖然他很努力工作,態度很好,但親和力略嫌不足


雖然我很辛苦,但是我想小啾哥的進步,就是我加入鴨罷王國最大的收獲



40年老店,東西好吃真不是概的,在屏東小有名氣





東西好吃,也得吃的健康


鴨霸所有的產品都不加防腐劑,絕對保鮮


這就是為什麼別人的攤車便宜,我們的攤車這麼貴,因為我們的攤車是冰箱


這也是我選擇鴨霸王國一個很重要的原因


新鮮的食物我想就是建立口碑的第一步吧!!


我的客戶常常問我我最愛吃什麼,其實從小到大我一直很喜歡吃蛋



對!!這就是鴨霸王國最有名的黃金煙燻蛋


真的很好吃,賣得非常好,濃濃的煙燻味七分熟的蛋黃


吃了好幾年,我還是吃不膩~


鴨霸王國忠孝店新開幕


煙燻蛋開始第一波的促銷活動


單筆消費100元,煙燻蛋即買一送一喔!!活動至97.9.15止


鴨霸王國是無折扣的,因為是新店才有促銷的機會,這是很難得的


歡迎大家到忠孝店走走~~


鴨霸王國忠孝店:高雄市忠孝二路135號(近青年路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妞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