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天前姊姊帶小啾妹去公園散步步,有跟一些狗麻聊聊天,聊到寵物餐廳


因為自從參加布丁趴後,姊姊發現小啾妹很喜歡這種場合,所以想帶小啾妹多上寵物餐廳


一方面有狗狗作伴,另一方面姊姊吃飯小啾妹也不用躲起來


好多人都說高雄只有一家,但是姊姊說不對呀!!去年9月剛開小啾妹部落格的時候


也有寵物餐廳來邀請小啾妹去玩玩,怎麼會只要一家??


愈想愈不對,就在小啾妹的部落格找到了這篇留言,就是這間哈客豆寵物餐廳


對呀!!明明就還有一家,只是離我們家遠了點,我們一直沒機會去


今天是颱風天,我們高雄下好大的雨,可是並沒有放假,下午還是要去屏東送貨


所以哥哥跟姊姊就提早帶小啾妹出門,先去吃飯再去屏東送貨


我們開車車去找到了餐廳,下好大的雨,姊姊撐著傘背著小啾妹站在店門口等哥哥去停車


可是熱情的店狗不管下雨,馬上出來迎接我們,好溫馨喔!!


哇嗚嗚!!!!怎麼又是大黃金啦!!小啾妹怕怕,喔喔~原來旁邊還有一隻小小的白貴賓



這是店狗,大黃金叫哈妮,吼!!好大一隻,小啾妹都怕怕


白貴賓叫小愛,小小一隻,活潑又調皮,她們倆是姊妹



餐廳白白淨淨的,很乾淨,還有客人寄放的米格魯


 


 


店內佈置的也很溫馨,有賣一些狗狗的用品,哈妮拔賣的狗衣雖然不多,但是都很漂亮


一些狗用品也都很精緻,有些都是進口的看起來就不錯,還有狗狗的零嘴,也很好吃


餐廳外有個用帷籬圍起來的小院子,要不是下大雨,姊姊真想讓我出去跑跑


點完餐點,哈妮拔去吧檯忙,姊姊放小啾妹下來,叫小啾妹跟店狗玩



小啾妹不敢啦!!小啾妹只敢遠遠的看著她們


姊姊都罵罵,說小啾妹這麼沒用



哈妮很漂亮吼!!還染紅色的頭髮,個性又好又溫柔,她還跑去跟姊姊撒驕


姊姊也是抱抱她拍拍她,叫小啾妹一起來玩


不要啦!!小啾妹不敢啦!!



哈妮是一隻很棒的店狗,門外的一舉一動她都會注意,個性也很穩定


不會亂跑.亂叫.亂咬,安安靜靜的在店裡晃來晃去



哈妮有個習換,她喜歡喝客人的水水,老闆幫小啾妹倒的兩碗水水,都被哈妮喝光光


哈妮自己有一碗很大碗的水水,但是她還是喜歡喝客人的水水


姊姊說哈妮個性好,叫小啾妹跟哈妮玩,以後就不怕大黃金了


但是小啾妹就是怕怕呀!!!



 


   


姊姊很生氣,因為她怎麼拍都拍到小啾妹躲在桌子下的鏡頭


那怎麼辦ㄌㄟ??小啾妹就是怕怕呀!!小啾妹好無辜



活潑的小愛跑來找小啾妹講講話,可是小啾妹寧願看著窗外,也不想理她



小愛看不下去,就汪汪叫



小啾妹還是不想理小愛,小啾妹也汪汪叫,人家就是不想理她們啦!!


姊姊看了真的是氣死了,這小啾妹在布丁趴跟公園散步步都不是這樣呀??


姊姊罵罵,怎麼小啾妹一到寵物餐廳就彆扭起來了ㄌㄟ??



哥哥你不要看報紙了啦!!哥哥要抱抱!!要抱抱啦!!



哥哥)))哥哥))))哇嗚嗚!!!哥哥都不鳥我


那我去找姊姊



姊姊))))姊姊要抱抱,要抱抱啦!!!


哇..嗚..嗚..嗚!!!姊姊也是不理我



沒有人要抱我,沒有人要理我,小啾妹我一個人落寞的坐在地上


大家都叫我去找小愛跟哈妮玩,可是我偏偏就不要


小啾妹就這樣一個人呆呆的坐著........


直到上菜



好香喔!!這是套餐附的麵包



這是哥哥的茄汁義大利海鮮麵,好好吃喔!哥哥說很好吃,他整盤都吃光光



這是姊姊點的好像是香茅雞排,還是??忘了名字了啦


但是姊姊說好吃指數一級棒,而且說哈妮拔很會擺盤,紅紅.綠綠.黃黃的好漂亮


當然都吃光光呀!!



還有甜點,是草莓果凍還有加奶油,也很好吃



這是姊姊點給小啾妹的牛肉丸子,有五顆小丸子,也是很可愛好漂亮


看起來就很好吃,也不貴,這樣一整盤牛肉丸子不到100元


姊姊說好好吃喔!!幫小啾妹把肉弄碎碎,叫小啾妹起來吃一點


可是小啾妹心情不好,就是不想吃,連小愛都跑來關心我


但是我就是誰都不想理啦!!



大家都不要理我,我誰都不想見



嗚..嗚..嗚..姊姊又罵我,姊姊說下次不帶我出來玩,壞壞.搞自閉.又挑食


人家那有啦!!人家要包回去吃啦!!我不要再這裡吃啦....


唉!!姊姊跟哈妮拔說,小啾妹平常不是這樣的,小啾妹很愛跟狗狗玩


可是從布丁趴結束後,小啾妹只要去寵物餐廳就是誰都不理



這是小啾妹跟哈妮的合照,看得出來小啾妹怕怕,對不對??


姊姊說哈妮根本就不會怎樣,小啾妹一向也不怕大狗,真不曉得小啾妹在怕什麼


那有嘛!!人家只是跟哈妮還有小愛不熟,姊姊多帶我來幾次,我習慣了,就不怕了呀!!


姊姊跟小啾妹說,以後放假逛漢神小巨蛋,逛累了,就可以帶小啾妹來這裡吃飯飯


有寵物餐廳真的很好,小啾妹不用每次去餐廳都躲在提籃裡


好啦!!好啦!!姊姊多帶我來幾次,以後我一定會跟哈妮還有小愛一起玩


嗯嗯!!吃飽後,我們還要去屏東送貨貨,也不能待太久


下次等姊姊有空,我們再來吼哈豆客寵物主題美食鮮茶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妞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