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啾董我因為業務繁忙,常常要跟客戶應酬,這也難免啦!!


今天我要跟客戶叔叔談一些事,打打小白球我小啾董沒興趣,因為我只會被球打


所以小啾董我比較常上餐廳吃飯,也只能這樣了~



小啾董我常要勞心勞力想很多事,有寫不完的企劃案而且我三不五時也要憂國憂民一下


偶爾跟客戶吃吃飯放鬆一下心情,這對我們商務人士來說也很重要


要跟我小啾董談事情,選的餐廳一定要依我啦!!這也沒辦法,不然我也不能去


所以今天跟客戶叔叔約在寵物餐廳吃飯,客戶叔叔笑死了,說很有趣



看到了沒,像這種有狗狗當店狗的餐廳,才適合我小啾董啦



景氣不好,也不用吃太貴,這家餐廳收費很合理



一進餐廳,小啾董我就覺得倍受尊榮,服務員阿姨馬上搬來寵物專用椅


還有倒一杯水給我喝,請問那家餐廳會這樣對我呢???並沒有


每次我跟我們公司那個谷經理去餐廳吃飯,我都要躲在提籃裡,而且還不準出聲



在這間餐廳我可以自由自在的走走逛逛,沒有人會趕我出去



遇到店狗來打招呼,雖然我有點怕怕,但我依然處變不驚


因為我是小啾董,我不能讓別人看我笑話,哈哈!!大黃金我小啾董是沒有在怕的啦!!



兩隻店狗都很溫和,不會亂叫亂咬,他們是母子


媽媽叫Mona,兒子叫Eagle



谷經理居然吃這麼好,起司豬排耶!!她說口味不錯,但是她一口都沒給我吃



客戶叔叔吃焗烤黑胡椒牛肉麵,他一直說他要減肥


但是還是整盤吃光光,我想應該也不難吃吧!!



餐廳佈置得還不錯,我們來的時候是下午4:00,很奇怪的時間,所以餐廳沒啥人


因為高雄沒有什麼寵物餐廳,這間餐廳聽說放假也是生意很好喔!!


趁他們吃飯談事情,小啾董我下去巡巡好了



緊急狀況,Mona突然不經意的經過


小啾董我一樣是不動聲色,小心觀察



雖然我小小一隻,但我相信我客戶叔叔會保護我的



怎辦啦!!Moma居然坐著不走,害我都不敢到處去逛逛


我看我還是先坐下,不要亂動,先不要出聲



谷經理說身為一位傑出商務人士,一定要勇敢的跟店狗拍照


是這樣嗎??我一定要跟他們拍照嗎??


光他們的頭就快比我還大了,我嚇都嚇死了


小啾董我今天出門應酬,就好像誤闖叢林的小白兔,真是恐怖



讓人失望的是,跟我這樣的小美女拍照Eagie居然會睡著


完全不解風情,不把我小啾董看在眼裡



小啾董我再度無語問蒼天,難道是我沒有魅力嗎??



還是媽咪Mona好



雖然我跟Mona拍照也很緊張,一直發抖不敢亂動,但是起碼Mona沒有睡著



不過最後他們母子倆還是結伴去睡覺了


我想可能是我小啾董太小隻了,他們對我一點興趣都沒有



哈哈!!去睡覺也好,這樣小啾董還比較自在點,反正看見你們母子兩我也是會怕怕


以後叫我們谷經理常帶我來,我就不會怕了啦!!


不過我還是很高興認識你們母子~


我們要去買單囉!!下次再來嘿



哇靠!!居然門口還有一隻喵喵,長得還不錯的喵喵


服務員阿姨說千萬不要碰他,因為他很兇



吼))我也只不過想跟他打個招呼,他馬上就用很兇的眼神打量我


算啦!!這並不是我的地盤,兇喵喵我也不想理你,我要回家了


不過這裡真的很好玩,有狗狗有喵喵,小啾董我下次還要來這裡應酬~


大家有空也可以來看看喔,這裡的最低消費只要70元~Mona's cafe 寵物咖啡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妞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