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要跟姊姊去銀行辦事了


姊姊千交待萬交待叫小啾妹一定要乖乖,不可以吵吵


因為銀行有警察叔叔喔!!壞壞叔叔會抓走


才不ㄌㄟ,小啾妹最乖了



轉眼間3:30了,如同往常一樣行員忙結帳



小啾妹最乖了,當然在候客區座好等


可是後來姊姊不曉得去那裡了,把小啾妹放在阿勇叔叔的櫃抬


阿勇叔叔是銀行行員,跟姊姊都很熟了,人很親切,服務也很好


姊姊叫小啾妹乖乖等,不可以吵阿勇叔叔



嗯嗯!!小啾妹乖乖等,姊姊妳去忙吧!!



好無聊喔!!!小啾妹等姊姊中



姊姊妳到底去那裡,小啾妹等等等,等到快睡著


因為實在太無聊了,小啾妹決定去找阿勇叔叔去



還好這個壓克力板並不高,小啾妹一下子就鑽進來了


阿勇叔叔都還沒發現我鑽進來了說



喂)))))阿勇叔叔,你在幹嘛??



阿勇叔叔:3點半了,我要趕快來結帳



嘿嘿嘿!!!鑽來鑽去真好玩



阿勇叔叔有好多錢錢喔!!小啾妹要去找阿勇叔叔玩



喂)))阿勇叔叔你抱我下去玩好不好??小啾妹想下去走走


阿勇叔叔:不行啦!!妳乖乖坐好在這邊等姊姊,不可以亂跑



小啾妹:是吼,要座好等姊姊,不然等等又被罵罵


阿勇叔叔:小啾妹不可以坐那裡啦!!那個是印泥,等下妳就變紅屁屁


小啾妹:



小啾妹:阿勇叔叔,那我坐這裡吼,你忙啦!!


小啾妹:無聊中



小啾妹:阿勇叔叔我看我還是跳下去玩好了,因為真的太無聊了


阿勇叔叔:小啾妹不可以啦,太高了不可以跳,小心掉下去



喂))))旁邊那位阿姨,妳抱我下來玩好不好


旁邊的阿姨:小啾妹趕快尿尿在阿勇叔叔的桌子上


小啾妹:



小啾妹:阿勇叔叔你不要再寫了啦,要抱抱!!要抱抱啦



阿勇叔叔:不行啦!!錢錢算完,報表寫完才可以抱抱啦


小啾妹:


這個時候突然姊姊出現了



姊姊:小啾妹妳在幹嘛???妳怎麼跑進去


小啾妹:姊姊這裡可以鑽進來呀!!小啾妹在幫忙阿勇叔叔結帳



小啾妹:姊姊妳看我在幫忙阿勇叔叔打電腦



姊姊:喔!!買尬,她真的在打電腦



姊姊:不準再打電腦了,趕快出來


小啾妹:我很乖呀!!我又沒有吵吵



姊姊:趕快出來,誰叫妳進去的,不乖叫警察叔叔來把妳抓走


小啾妹:我又沒有怎樣



姊姊:還不趕快出來吼,等下我抓起來打屁屁


小啾妹:小啾妹有乖乖,人家不想出去啦



姊姊:妳快給我出來


小啾妹:那我乖乖在這裡躺躺就好



姊姊:躺妳的大頭啦!!妳給我乖乖坐在地上等


小啾妹:人家要去找阿勇叔叔,我不要在地上等


姊姊:少囉唆,居然跑進去搗蛋


小啾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妞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