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起床梳洗完後,進到房間準備換衣服上班去


哇哩勒!!!衣櫥門又開了


這個小咪真的很討厭,自己有床不去睡,總是愛睡衣櫥


而且喵喵的手很厲害,很會勾東西,小咪很會開衣櫥說


最近他挑上的都是我的衣櫥實在是..........


貓會掉毛,難怪我的牛仔褲,常常都會撿到幾根貓毛...真是的


嘿!嘿!今天終於被我逮到了,馬上打開衣櫥教訓他,但是不曉得有沒有聽懂


我叫他以後都要睡自己的床,不要亂亂睡衣櫥


順手就把他抱進他的床上去,叫他不準下床,趕快睡覺




看他臉多臭,切!!!我才懶得理他,回房間去擦乳液換衣服


今天有化個妝,所以大概一小時候走出房門要來去上班


哇!!!這個小咪怎這樣乖,自己乖乖睡覺,都沒有離開他的床喔 





睡姿還蠻可愛的,躡手躡腳的偷偷去幫他拍照


嘿!嘿!睡得好好玩喔!!



喀嚓喀嚓的相機聲應該是吵醒他了


拍ㄙㄟ喔!!咪咪醬,因為妳睡得真的太好笑了,姊姊忍不住幫你拍拍啦



小咪晚上都不愛睡覺,一個人喜歡在客廳跳來跳去


也不曉得三更半夜他在忙什麼


所以早上他都懶洋洋的開始補眠


我確定是吵醒他了,他正在跟我玩說



粉可愛吧


我家咪咪醬只要不撲人.抓人.咬人其實還蠻可愛的啦!!



粉好玩吧



我看外面的流浪喵都小小一隻,瘦瘦的


我家這個小咪也是流浪喵,被我媽帶回家後,照顧的很好,所以調皮搗蛋


看看他的毛色多漂亮,腳掌也很黑


吃得好睡得好


愈來愈有肉


希望他不要步上小啾妹的後塵那就是.........肉滋滋


真耽心這個喵喵跳檯才買了兩個月,但好像又有點太小了


喔!!!!!買尬!!!難道又要換喵床了嗎????????


算啦!!!不想了,上班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妞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