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星期六姊姊就帶我去美容院洗香香了,把我洗得美美的


因為姊姊說星期天要騎車車帶我去西仔灣看海看日落.....太好了太好了


星期天中午過後,因為有點熱,姊姊說下午再去比較涼快


一點多我們出門了,姊姊先去洗個頭,然後再去SOGO晃晃,差不多三點多了


姊姊說時間差不多,該出發了,現在騎車車到西仔灣剛好太陽準備下山,夕陽一定美極了


今天的部落格裡....嘿嘿!!!一定會有不少美美美的相片柳...


出發囉!!!!姊姊帶著小啾妹騎著車車...騎呀騎


姊姊突然說......阿!! !!!!不 妙..此時天空突然飄來一片烏雲......


但是個性樂觀的姊姊跟小啾妹說,親愛的小啾妹有烏雲不見得一定會下雨


要下雨也不見得會有烏雲呀????!!!!!


我們衝衝看吧!!!!於是姊姊帶著小啾妹繼續騎....但是不到一分鐘的光景


可恨的是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大顆的雨滴就這樣不斷的落下.......哎...路人的尖叫聲....一團亂.....因為雨突然很大


姊姊趕快把機車停到騎樓,抱著小啾妹一起在騎樓躲雨


姊姊跟小啾妹說今天不去西仔灣了,小啾妹還能說些什麼呢????哎!!!!


陰暗的天氣雨應該不會馬上停,躲雨真無聊,還好姊姊機車裡有放一把雨傘


前面路口有家咖啡店,姊姊跟小啾妹說不然去喝杯咖啡吧???!!!打發打發時間~


姊姊要喝下午茶,那小啾妹要幹嘛呢??????????????



小啾妹當然不能幹嘛,因為姊姊說我不能吃



真的不給我吃一口嗎????其實說真的,我也不是很想吃....


咖啡苦苦我也不喜歡喝.....


看著姊姊喝著她的下午茶,小啾妹真的是無聊極了zzzzzzzz


姊姊又把我抱回提籃裡,繼續看她的雜誌喝她的咖啡


那我看我還是睡睡好了.....



是有點無奈,但那也沒辦法????誰叫天公不作美ㄌㄟ


半個小時後姊姊吃完蛋糕了,但是雨還在下.......


還好公司就在附近,姊姊說不然散步回公司好了,也不知道要幹嘛???



嘿嘿~~好呀好呀!!!姊姊快把我裝起來.....


回公司也好,還有冷氣吹,不然下雨天外面都濕濕的不好玩~


就這樣,我們就回公司啦!!


無聊吧!!!!這真的是個無聊的星期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妞姐 的頭像
    小妞姐

    小妞姐的工作日誌

    小妞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