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就是要吃冰,這是一定的,尤其又住在熱的要命的高雄,話說時間過的很快,轉眼10月了

可是高雄還是很熱,每次吃冰都告訴自己,我是在抓住夏天的尾巴啦!!對啦!!就是醬~

今年夏天,高雄飲料/冰品界戰得可厲害了,飲品是色彩繽紛,五花八門,看的姐眼花撩亂,冰棒又何嘗不是??

這是姐最近吃的冰棒,印像太深刻了,原來冰棒裡也有好吃的果乾,今天要來分享下~

18

最近放假好愛帶小妞妞到駁二舊鐵道跑跑,如果提早出門,就到代天宮附近找好吃的中餐

高雄這一帶有個地名叫"哈瑪星",在往西子灣的路上,附近有個宮廟就叫"代天宮",還有到旗津的渡船口

有天在這吃完午餐,就騎著車帶小妞妞到處兜風,每條巷子鑽呀鑽,結果看到個布旗~

14

姐最近對古早味有點迷戀,抬頭一看,招牌很清楚

13

這店名給人的感覺好像是經營幾十年的老店,其實不是耶,老闆娘說今年開的,哈~

15

店內裝璜簡單,光線明亮,乾乾淨淨的,感覺東西很好吃

牆上的貼著商品及價目表

4

古早味叭噗冰琪淋,這太誘人了,姐正被三球40吸引著

12

6

5

是不是??他們家的冰琪淋每種口味看起來都很好吃,老闆娘說冰琪淋都是自製自銷,用的水果及食材都是天然的

這年頭吃冰有沒有天然很重要,有時候吃到甜到膩的,感覺好像吃了堆香精到肚裡,愈吃愈渴

1

這是我點的三種口味,牛奶.芋頭.梅子,其實那天我想點檸檬口味,可惜賣完了

2

吃起來口感很紮實綿密,味道香濃,莓子口味還帶點莓子纖維,看起來好吃,吃起來也不錯

坐在對面的客人正在吃冰棒,這真的霞到我了,瞄了一眼,覺得店家做的冰棒很漂亮

那天天氣很熱,三球冰琪淋實在意猶未盡,忍不住又跑到冰櫃細看

冰櫃上貼著冰棒口味介紹及價目說明

7

今年好像很流行這種花式的冰棒,在FB看過好友介紹,台興的口味主要還是以天然的水果為主

老闆娘人很好,很熱心的幫我介紹,這支冰棒是中山大學學生超推的-->檸檬口味

9

蔓越莓口味

10

葡萄口味

8

我吃啥ㄌㄟ??答對啦!!就是這支是綜合水果,為什麼選它??因為很漂亮呀!!哈哈~

鳳梨冰棒-->包著奇異果跟香蕉

3

感覺味道會很複雜,但吃起來,每種水果味道都很鮮明,一整個果汁味,天然的就是不一樣,好吃又好特別

再來一支好了,這支冰棒是老闆娘特推的,好吧!!那就是一定要吃的

醬醬~洛神花冰棒,看起來很普通,是吧!!我跟老闆娘說,我不是很喜歡洛神花

但老闆娘說妳一定要吃吃看,這支冰棒的酸甜是有層次的,那好吧!!既然老闆娘這麼說~

吃了兩口,說真的,味道太讓人驚豔了

17

咬了兩口後出現果乾,然後酸甜酸甜,一層一層

很難用文字形容,總之,只記得吃了一口後,肩膀稍微聳了下,酸酸甜甜讓人有甜蜜的感覺

19

一定要自己吃吃看才能體會這種感覺,另外葡萄口味是我下次要嚐的,看起來好好吃喔

店內特惠:水果冰棒買5送1喔!!

吃完冰棒可以到代天宮拜拜,繼續找小吃,也可以到西子灣看日落,也可以坐渡輪到旗津走走,附近還有駁二喔~

總之,來高雄玩,到這附近來逛逛,錯不了的~

16

台興冰芋冰城在那呢??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麗雄街19-2號(西子灣捷運1號出口左轉)
營業時間:11:00~22:00
 

 

 

 

arrow
arrow

    小妞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