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7

場景我綿搬回了高雄文化中心,小妞妞打完預防針後

從小就固定在這跑跑,一方面是因為這有片草地,狗友多,毛孩們可以有不錯的互動

在這將近3年了吧!!因此小妞妞在文化中心認識了好多好朋友

慢慢的從一隻見狗就愛叫的小狗狗,慢慢的穩定多了

早期的小妞妞甚至見到跟她氣味一樣的小雪,就追著人家要咬,是怎樣??只能有妳一隻小雪嗎??真是太過份了

慢慢觀察,其實她是很喜歡同伴的,阿霸的個性讓她不知道怎麼跟同伴相處

34

隨著時間的累積,不會跟狗狗相處的小妞妞慢慢的也有不少好朋友

36 

35

這些都紀錄在小妞姐的fb,有空我再慢慢搬來

有了fb真的是變懶了,其實我是很愛幫我家毛孩紀錄生活點滴的

看看小妞妞在文化中的照片,她好很開心喔!!小狗狗就是應該這樣多跟大自然接觸

她又愛跑跑,跑得好快喔!!適當的運動對她來很重要

33

3歲後的小妞妞很會跟同伴相處的,但這一切在我帶她去城市光廊後就改變了

回到文化中心後我們還是跟以往一樣跑跑

話說有一天她突然不跑了

25

誰都不理,就醬坐在樹下花呆

阿賀!!是怎樣??小寶貝妳還好嗎??怎麼了??難道文化中心也有小松鼠被她花現??

姐姐抱起她跟她說妳看錯了啦!!走我們跑跑去~

回家後我希望她忘了小松鼠的事

但沒辦法了,想不到文化中心的小松鼠也不少,別說被小妞妞花現,我也花現了啦!!

9

8

放她在石椅上她也不肯好好拍照了

只要一安靜下來,就是先把頭抬高高,隨時都處在一種戒備的狀態,就怕小松鼠出現,她失守了

小妞妞有這麼嚴重嗎??

放輕鬆好嗎??

以前是整片草地跑找同伴玩,現在是跑到一半,頭一轉就跑到小松鼠常出沒的樹下

東看看西看看

11

10

有天看她很努力的爬樹,當然是會從樹上滑下來,她好難過,然後我也笑不出來了

唉!!這小孩實在是....

12

她會很努力的研究樹要怎麼爬,就巴不得自己能爬上去

怎麼到了文化中心也是醬

我花現小妞妞內心深處有著強烈的使命感,就是要把小松鼠抓光光 

最近這半年小妞妞去文化中心再也不肯好好跑跑了,尤其是這一兩個月特別嚴重

不曉得是不是小松鼠的繁殖期??還是??文化中心突然有好多小松鼠喔!!

小妞妞變得好忙,每次去文化中心就忙著找松鼠

再也不找同伴了

30

上星期小松鼠又跑到樹下玩了

29  

小妞妞看到了非常生氣,就這樣守在樹下,

我跟認識的狗麻麻說,阿醬是要怎辦??

大家都說就讓她找吧!!

還有最近到文化中心

有人一見到我來就馬上說,妞妞今天怎麼沒找小松鼠??不然就是,妳是妞妞喔!!聽說妳很會找小松鼠=.=

害我都不知道要說啥??

其實有的人我也不太認識,哈哈~

不然就是有人遠遠的喊,妞妞)))這裡有小松鼠!!

我說小妞妞呀!!

妳紅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妞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