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  

花現小妞妞很喜歡城市光廊,所以捏隔週放假我又帶她去城市光廊了

我也很好奇小妞妞第二次去城市光廊,會有啥表現??

停好機車,在公園門口放下她,之後完全就是她帶路,她馬上衝到那顆她很熟的樹

嘿啦!!找小松鼠啦!!

16

她還記得小松鼠...

城市光廊的小松鼠好多喔!!仔細看小妞妞背後那顆樹,也有隻小松鼠跑到樹下玩,手機拍的照片以較不清處

17

23

小妞妞就醬坐著等,好有耐心喔!!是說等到小松鼠後,妳到底要幹嘛??太奇怪了妳

22

哎唷唷!!小松鼠真的下來了,有好心的人帶高麗菜餵小松鼠

此時此刻小妞妞看見這一幕,當然是在樹下氣得汪汪大叫

20

太過份了妳,妳到底是在氣什麼??

問題是這一叫,小松鼠也嚇一跳,跑了,跳到別棵樹了,小妞妞~小松鼠不是笨蛋好嗎??

24

我綿家大小姐是氣屎了,又要準備爬樹了,當然她又滑下來了,好好笑

我抱起她,她氣呼呼的要掙脫,一副我就是要去樹上找小松鼠拼了

到底是為什麼??不是貓抓老鼠嗎??那有狗狗這麼恨小松鼠的,更何況我覺得小松鼠還頂可愛的

實在是對小松鼠很不好意思

在樹下乘涼的阿伯是笑的要命,一直幫她找,說著~在那邊)))在那邊)))

小妞妞忙的勒,跑來跑去

讓她在樹下玩了下,好了啦!!走了,不要再找小松鼠了,跟好姐姐蛤

21

反正整個路線都是由她主導就對了,是我跟著她

她又跑到那片小坡上,跑來跑去,幹嘛ㄌㄟ??找小松鼠啦!!找成醬真受不了

ㄟ~可以好好走路嗎??妳在醬,姐姐下次不帶妳出來玩了蛤

她並沒有好好走路啦!!接下來直接跑到池塘邊找鴨鴨,喔!!買尬

18

找到鴨鴨給姐姐一個燦爛的微笑

怎樣??妳想看鴨鴨嗎??那乖乖看,不準亂跑

唉!!上星期她已經觀察過鴨鴨的底細,她認為鴨鴨應該不是她的對手,所以她根本就不怕

2

幾秒鐘後直接就跑去追鴨鴨了,差點掉到池塘裡,小妞妞很厲害,還會煞車,嚇屎我了

喔!!天呀!!大小姐別追了好嗎??

4

鴨鴨也嚇壞了,全跑了

3

又去追另外一邊的鴨鴨

5

還知道要偽裝在樹叢裡裡,一動不如一靜

這隻小獵犬真壞

算了!!懶得理她了,我記得那天我是抱著一種妳就掉到水裡吧!!

掉一次,下次應該就不敢了,會乖點

1

也沒隻鴨要理她,大家看見她來都跑掉了

6

很忙吼,再繼續追另外一邊的鴨鴨

7

反正鴨鴨看到她來就像看到鬼一樣,全跑了

小妞妞可以了嗎??忙玩了沒??

看她玩成這樣只有4隻腳濕濕的,很厲害喔!!她居然沒掉進小河裡

哈哈

不過我想小妞妞固定跑跑的地方應該不能在城市光廊惹

又是松鼠又是鴨鴨,太容易分心了,她那天根本沒到草地上跑跑

從大太陽玩到太陽下山,就為了抓小松鼠追鴨鴨

好啦!!來過就好,知道她換個環境後也會乖乖的

那我就安心了

2個星期後我們又回文化中心跑跑囉!!

就讓我們再看下去吧

... 

 

arrow
arrow

    小妞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