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

很澎湃吧!!這一兩年我好喜歡吃這種豐盛的早午餐,這盤一吃,一天的營養應該都夠了...

放假只要沒啥特別的事,我就是帶小妞妞到處走走吃吃喝喝的

吃飽後,讓她跑跑去...

有段時間我好愛吃些傳統小吃,或是些人氣高知名的夜市小吃

這兩年少吃了,也不是不愛,就單純的健康考量,吃清淡點,平常大部份都吃些簡單的輕食早午餐

找這些店,通常我都會找些有戶外區的,沒辦法啦!!就小妞妞咩,小妞妞當然也要跟呀!!

所以有些店家內部陳設,或許裝潢的很有特色很漂亮,但小妞姐沒辦法拍照,我是專門拍戶外區的,哈哈~

高雄漢明治早午餐還不錯,服務很好,最主要是有戶外區,這次是我第二次來

2

小妞妞來我們當然坐戶外區,其實漢明治對面是個很大的公園,視野還不錯,很多人都坐戶外區

只要有地方給小狗狗坐,我是坐那都好

7

11月的高雄很秋天,坐戶外區一點都不熱,很涼快

1

姐姐東拍拍西拍拍,小妞妞好乖吼

3

走過去的路人也會跟她打打招呼

9

漢明治的三明治漢堡都很好吃喔,看好多人點,下午茶好多小點心看起來也很優

只是我我都習慣點豐盛的輕食早午餐,這盤吃下去就非常飽了...

我記得在fb看過篇文,早上空腹吃水果,比飯後吃水果來的益處多的多

所以這陣子早上要出門上班前,只要家裡有水果,我都會吃點再出門

這盤很澎湃的大餐,我也是從水果開始吃,水果一吃整個飽足感都滿滿滴

一個豐盛的早午餐吃下來,晚餐就吃的少了,因為還在飽啦!!

4

姐姐吃飯飯,小妞妞會深情的看著姐姐,眼神帶點試探,好像問著...

請問小妞妞可以吃一點點嗎??姐姐告訴她,不行啦!!這妳都不可以吃喔~

8

然後就默默的趴下,乖乖的等

小妞妞這點真的很乖,可能常跟我出門,告訴她不能吃的東西,她絕對不吵不鬧

6

值得一提的是漢明治的附餐咖啡很不錯耶!!

我吃過不少早午餐,有的好好吃,但是附餐飲料遜掉的多的是

所以有時候我想喝杯還不錯的咖啡就會帶小妞妞來這

除非是下雨天吧!!每次假日來都客滿

大家都喜歡的店,一定有它的道理的

去了兩次我覺得漢明治除了餐點好吃,服務生的服務都還不錯,笑容都很甜美

這當然是加分

對面又有公園,吃飽後還可以帶小妞妞散散步

我蠻喜歡這的~

 

漢明治咖啡.簡餐.

茶07-323-9128

  • 高雄市三民區同盟二路79號 

 

 

arrow
arrow

    小妞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