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姐台中有些好狗友,偶爾放個假,小妞姐就會帶著小妞妞上台中找好友聊聊

來聊聊這張照片,是滴~甜點,讓人快樂的甜點,當時在姐的fb有好多讚耶!!哈哈

30.jpg

但這又讓我想起今年51勞工節發生的一些事

話說今年51的勞工節的連假,是一個晴空萬里的連假,公司正進行著員工旅遊

放假~放假~ya!!姐期待很久的員工旅遊,卻因為有些同事出了讓人氣憤的疏失

於是姐失去了員工旅遊的機會,說有多嘔就有多嘔,真是有苦說不出

算了~就拎著包包上台北開會吧!!一切的不愉快我自己調適

這是我身為業務人最常做的功課~嗯!!這我真的可以的

原本一個預期不快樂的假期,卻因為跟好友聯絡上了,後來三天的假我幾乎每天都好開心

假期的第二天我趕到台中,51連假是有笑容又帶著淚的,讓我忘記了工作上的不愉快

養了狗狗後認識了些狗友,跟可樂麻就是典型的君子之交淡如水

她跟我都不是那種會佔人家便宜的人,也不是那種好姐妹好姐妹每天非得要黏在一起

甜如蜜的知心話談不完更不是我跟她,我們只是偶爾見見面,聊工作,聊聊近況

當年小啾妹走後,我剛接手養小妞妞,小妞妞我真的是受不了,愛叫脾氣又壞

於是可樂麻鼓勵我來台中走走,也介紹我認識些狗友,跟著她們有好幾次很快樂的旅行

小妞妞當時小小年紀就接受了社會化,這點真的很感激她

這次該她的狗可樂走了,可樂走的時候身體的狀況很糟,受了不少折磨

她跟我講起哭的好傷心,我能怎麼辦??我整個心也是揪著又揪著

養狗就是醬,小狗狗的生命實在是太短暫了,唉!!所以我說看到了這照片

還是忍不住想起51連假那幾天,順便也要幫所有的業務人上班族加油

大家一定要努力學會調整自己的壞情緒,心情不好一定要轉移,因為快樂也是自找的

不小心發個小牢騷,真不好意思,拍謝啦~

好啦!!接下來要談美食囉!!

善解人意的可樂麻知道我愛吃美食,愛拍照,就算傷心難過,還是不忘帶我去家很棒的餐廳

聽著可樂麻說著可樂生病那段日子,我好難過眼框紅了,可是服務生端出餐點

這我 "哇" 了一聲,哈哈哈!!落差好大的情緒

但是聽著我說好棒好棒,好吃好吃,可樂麻也很開心

她是完全盡到了地主之誼~

青木和洋食彩在台中南屯,我記得出了高鐵坐計程車好像100多塊,不是太遠

是一間很棒的手作餐聽,做出來的餐點都有一定的水準,非常好吃

16.JPG

餐廳外觀就是一片綠,感覺好舒服

一走進這家店

20

妳會發現店家料理用的食材都不差,有機的原料很多

除了可用餐,店家也會不定期辦些活動課程或講座,例如:作作手工皂

所以也有這些手作商品的販售

17.JPG

18.JPG

21

一整個文青風,但我好喜歡~

店家的裝璜設計都是以原木色.大地色為主,走道寬敞桌面又大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是不是??桌面好大,有些早午餐店桌面都好小,兩人坐點個餐,連餐點都放不下

好擠好零亂的桌面,我覺得也會影響我用餐的心情,這裡完全沒這個問題

再來看看讓我茫然的菜單,為什麼茫然??因為菜單設計的好可愛,像本童話故事書

每頁都想看看,這是本充滿著童趣的菜單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可以從菜單上看到餐點的價位,這樣的價位在高雄來說算是中上了

另外每組餐點都不含飲料,飲料的價錢都是另外算喔~

可是為什麼我覺得物超所值捏,所以我們趕快來看看那天我們吃了些什麼

可以這麼的讓小妞姐這麼的回味無窮~

19

哇!!好大一個咖啡壺,雖說是裝飾用

可是姐那天喝的就是這個啦~

1.JPG  

冰滴國姓咖啡$160,終於敢喝黑咖啡了我,就是從這一小壺開始,好香,不酸不澀

餐點都是點可以分著吃的,這樣每樣都可吃的到~

2.JPG

批薩$180,四方型的批薩第一次見過,問題是好好吃呀呀呀~

批薩上鋪滿了綠色的蔬菜,不好意思,突然忘了菜名~

5.JPG

內陷應該是起司紅蘿蔔馬鈴薯泥,這跟傳統批薩的口感完全不一樣,好吃極了

3.JPG

焦糖香蕉熱鍋鬆餅$200

這要怎麼形容??就溫溫的甜甜的,甜而不膩

還好我點的是冰滴咖啡,搭配起來,口感完全OK

7.JPG

嘖嘖..再來是這個,莓果森林熱鍋鬆餅$220,超級好吃,怎辦??又開始想念了

菜單上的簡介是這樣介紹的~

[使用友善環境喜願麵粉等食材作為鬆餅基底,搭配莓果及野莓果醬,柔嫩Q彈的溫熱鬆餅

,視覺鮮豔迷人]

6.JPG

姐不懂烘培,實在搞不清處什麼友善環境喜願麵粉,我只知道好好吃啦~

8.JPG

旁邊還有附一球優格冰淇淋喔,溫熱的鬆餅沾著冰淇淋吃,唉唷唷!!

那天晚上回高雄,隔天我真的有去操場多跑三圈啦,哈~

10.JPG

可樂麻麻點的烏龍茶

我一個好朋友告訴我,吃甜點就是要配黑咖啡或茶,口感才好,甜點味道才不會走味

真的是這樣,那天我們都點對了飲料~

9.JPG

後來又有位麻麻來了,這是她點的野餐拼盤

滿滿一盤炸物,雞翅.洋蔥圈.薯片.牛蒡條.蔬菜沙拉....

甜點果然有療癒的效果,跟好朋友見面真的是好開心

大家聊著過往,近況,暫時忘記悲傷,忘記不愉快

多美好的一個假期,回程帶著滿滿的溫馨搭上高鐵

同時也讓我加深了對這家店的好感度~

 

青木和洋食彩

台中市南屯區大墩南路468號

電話:04-24715822

週一~週五:am11:30~pm9:30

週一~週六:am11:30~pm9:30

 

 

 

 

                               

arrow
arrow

    小妞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