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早上出門上班,我一定會先吃個豐富又美美的早餐,才會心甘情願進公司

這是我最近在FB分享的照片,有不少讚耶!!哈哈~

3 4

11

總之~早餐不能隨便吃吃,這一直是小妞姐常喊的口號,就真的呀~

做業務壓力大,每天東奔西跑,叫我不吃早餐,我應該是沒法度啦!!

尤其我又有嚴重的週一症候候群

公司附近的早餐店我早吃膩了,有天上網Googel下,發現了喬式早餐

有網友說這是全高雄最好吃的早餐店,嘿~真的還假的??這我一定要來瞧瞧

太幸運了,還好離我們公司不遠

16

15

蛤~這家@@ 我常經過,從裝璜上來看,就一般的早餐店呀!!很好吃??真另人好奇

走進店裡發現老闆的收藏蠻特別的,懷舊風??我想老闆應該是個重感情的人吧!!

18

一些很復古的壁畫

16

這應該是年代很久遠的芭比娃娃,這我看不太懂,我對芭比興趣缺缺

17

窗台上有仙人掌

19

入口處有菜單,雜誌,也有些年代久遠很懷舊的小東西,是杯墊嗎??不知道@@

所以說來喬式吃早餐,絕對不是吃裝璜的,這一看就知道

開放式的空間,冷氣空調都沒有,隔壁開的是快餐店,中午11點後會有些油煙味

所以很再乎用餐環境的朋友,可能也要考慮一下了

小妞姐來過一次後就變主顧啦,因為東西好吃,相對的這些問題對我來說都不重要

我就是要來吃老闆的好手藝,這我很清處~

23

老闆的菜單之一

24

菜單之二,對了,鮮奶茶跟豆漿都好好喝,不過我最近都喝黑咖啡,也不錯,一點都不澀

店裡只有老闆一個人,要製作餐點又要當服務生,如果餐點慢了點,別摧他嘿~

菜單上除了賣完的,或不賣的,都可以單點

小妞姐一定會單點主餐漢堡或三明治+60元升級套餐,為什麼??

因為有沙拉跟35元飲料,老闆自製的油醋醬實在是太讚了,很有水準

所以每次來這都會點生菜沙拉,這一定要的~

6

5

有沒有??生菜好新鮮,最主要還是油醋醬深深吸引著我

14

7

店裡的招牌-->香烤雞肉三明治,丹麥吐司經過熱壓後,香香脆脆的

老闆的烤雞跟油醋醬堪稱一絕,值得嚐嚐

8

飲料

9

早安拼盤~別以為就這樣,還有烤麵包跟一杯飲料

13

吃起來也是很飽滴,醬$150,我們公司附近的早午餐店全被比下去了,除了貴也沒這麼澎湃

10

第一次吃老闆的烤雞就是點拼盤吃到滴,低脂味道又好

12

炒菇菇.熱狗.還有一片炒蛋,味道都很融合

11

當然也有我最愛的生菜沙拉,生菜每天都會有些變化,醬$150實在是物超所值

6

喬式的三明治幾乎都是2片麵包,如果食量大點,可以點-->早安總匯三明治

這跟香烤雞肉三明治的材料差不多,但是有三片全麥麵包,反而更便宜,只要$60元

我有問過老闆為什麼??他說沒有為什麼,因為這就是店裡的優惠三明治

我點過2次,第一次吃撐了,第二次只吃了一半,包了半個三明治回公司,吃不下了

5

當然也是加了60元套餐,因為每天都要吃點青菜

所以說小資族,減肥族呀!!請看這邊嘿,記得--->早安總匯三明治,早午餐一次解決

7

9

培根起司蛋三明治,用的是丹麥吐司,這個三明治不貴又好吃

買單的時候我都覺得是不是老闆錢算錯了~

2

亞麻籽花生烤雞三明治,亞麻籽指的是那個麵包,麵包烤過後好香

4

我的天兒呀!!好好吃,所以說我每天很期待吃早餐就是醬~

一日之計在於晨,省吃簡用千萬別省早餐錢,每天都開開心心的上班去,不是很好嗎??

10

辣醬起司牛肉三明治,那個沙拉我好愛,有綠色不會辣的辣椒,好特別

11

重口味的牛肉醬搭配著全麥麵包,味道真的很不錯

除了店裡基本的菜單,老闆也會不定期推出新品

15

要注意看櫃檯前有個小黑板

以前都沒注意,後來發現了~哈

12

想說什麼是洋蔥椒椒烤雞三明治??就點來看看

13

吼~原來就是我愛的那個不會辣的辣椒

14

這個好特別,好好吃

所以說早餐是不是不能隨便吃吃??讓自己有個愉快的早晨,對我來說就是這麼簡單

多來幾次你會發現老闆蠻好相處的,他製作餐點是有原則,有態度的

所以姐才會一直來...一直來...

21 22

好可愛的名片,很有創意

所以我還是會繼續期待每天屬於自己吃早餐的小時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早餐 早午餐 高雄美食
    全站熱搜

    小妞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