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話說我綿家這兩隻~有時候真的是笑屎人了

小咪哥VS小妞妞這對小兄妹,一天到晚是大眼瞪小眼,感情沒一天好過

 小妞妞2個多月來我家,算是跟小咪跟一起長大,沒有在怕喵喵的啦!!2個多月就會追喵咪

跑得又快,一天到晚在家閒閒無聊就是忙追喵喵,吼))小妞妞真的好會追喵咪說 

小咪哥呢??根本就懶得理她,甩都不甩她,跑給她追是配合她,小咪平常在家應也很無聊吧 

雖說兄妹倆感情不是太好,不過真遇到狀況,兩隻可是很團結的喔!! 

我也很驚訝,各位你綿看下去就知道了 

 

某晚小咪哥一直趴在陽台邊喵喵叫 

然後被小妞妞花現了 

 

後來又被姊姊花現他們兩個在陽台不曉得在幹麻 

小妞妞花現姊姊,馬上轉頭看姊姊 

 

然後小咪又馬上轉過頭來跟小妞妞不曉得說啥碗糕 

一隻喵喵叫一隻咕嚕嚕的回著話 

我在旁邊拍照看著也覺得莫名奇妙 

 

兩隻開始肌哩咕嚕開起會來了 

 

然後很有默契的看著同一個方向 

一隻汪汪叫,一隻喵喵叫

 

 然後小妞妞看看咕嚕嚕叫著,汪汪汪喊著 

 

小咪在旁邊陪她嗆聲

我在旁邊看著完全呆住,阿這兩隻是在演那齣,啥時感情變醬好

 

 

兩隻持續著在陽台粉忙,一隻汪汪叫,一隻喵喵叫,很吵 

看到這一幕,我跟我娘終於忍不住了,我綿也到陽台邊看看,到底是啥碗糕 

吼))原來 

 

原來是我家2樓的擋雨板跳上了隻黑喵 

這下可不得了了,所謂狗仗人勢就是醬,小妞妞一見麻咪到,汪的更大聲了

 

小咪也急著叫

 連我娘也不曉得跟這兩隻在忙啥,一直說你走開!!你走開!!下去!!下去 

又忙著安撫兄妹倆:小妞妞~妳好了啦!!不要再叫了,小聲點,麻咪幫妳跟喵喵說就好了 

唉唷!!小咪呀!!你不要跳這麼高,小心掉下去,傻眼了我

 

我呢??在旁邊看了翻白眼,不曉得要說啥,他們母子三人真的灰常吵 

 

那隻黑喵可能被惹毛了,很生氣,一直回過頭來對著我家喵喵叫,還生氣的吹著氣 

不過後來黑喵大概也煩了,人家不過跳上來休息下,想不到這戶人家可以吵成這樣 

黑喵大概對我家也沒啥興趣

沒多久就自己跳走了

 

想不到我家這對兄妹面對外敵侵入,是可以很團結的,想法跟做法都是一致的 

真是感動ㄋㄟ 

不過話又說回來,小動物的世界真是單純又有趣,真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妞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