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天暖暖的太陽最蘇胡了,尤其是在寒流過後


今年冬天很冷吼,其實高雄還好耶!!偶爾來個不是很冷的寒流,也不過是早晚溫差大


不過高雄冬天的陽光,真的是太棒了,好蘇胡


前幾天起床一到客廳看見這畫面忍,不住安安靜靜回房間拿相機趕快拍下



小咪哥正蘇胡的享受著陽光,小妞妞在一旁花呆看著哥哥



花現姐姐起床,回過頭來看看


姊姊我捏,剛好逮到機會,叫小妞妞好好曬曬太陽


莫名奇妙的冬雨,小妞妞身上跑出好幾顆小疹子,前幾天還幫她去買藥藥ㄌㄟ


醫生叔叔特別交待在家不要穿衣服,還要多曬曬太陽


所以小妞妞妳就給我乖乖坐好,學學小咪哥



想不到我綿家大小姐居然給我當耳邊風,鳥都不鳥我


壞壞啦妳,坐好不準動



一臉奧度度,臉臭臭



曬不到1分鐘就開始晃來晃去,東逛逛西逛逛,妳一定要醬嗎??小妞妞



還走到小咪哥身邊打打哈欠,伸伸懶腰,真是是氣屎我了


人家小咪哥根本就不鳥她



小咪哥應該是覺得小妞妞很煩吧!!


甩都不甩她,走到門邊繼續曬太陽享受著冬天的日光浴





看看我綿小咪哥陶醉的樣子,就知道有多蘇胡了


這個小妞妞趁我幫小咪哥拍照的時候,咚咚咚又跑到陽台邊



一樓有人在講話,她去汪汪個兩聲,小妞妞妳管太多了吧!!


過來坐好曬太陽,不準再亂跑了



嗯!!對!!就是醬,很蘇胡吧,就說這孩子很聰明一教就會


只是不到20秒她又咚咚咚跑掉了,跑到陽台邊咕嚕嚕不知道講啥碗糕,還汪汪叫,唉!!



是怎樣??是怎樣??到底是有啥好看的


妳是肌哩咕嚕嘴巴在唸個啥碗糕



吼))原來是住我家對面的鄰居,有個阿桑專門做資源回收


人家一大早人家都會整理些報紙.保特瓶


可能是瓶罐的聲音鏗鏘響,我綿家大小姐不太高興


反正她就是很會東管西管的就對了


阿現在是怎樣,小妞妞小姐請問妳,妳是住海邊滴嗎??不準再看了,坐好曬太陽


我把她抱下來,生氣低吼,妳坐好蛤,不然就打屁屁



她很疑惑的看著我



心裡還是掛念著做資源回收的阿桑在幹麻,天呀!!


真的是很容易分心的小孩


不準再看了坐好曬曬太陽


妳再亂跑,我就抓起來打屁屁蛤




好不容易坐了5分鐘,只是她的臉很臭,因為我一直站在旁邊罵她盯著她


真是的,這小妞妞一天到晚東管西管的,比管區還忙


看來還是喵喵懂得享受冬天最溫暖的陽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妞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