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得出來吧!!小妞姐正在加緊腳步的補文章


都快過年了,小妞妞的部份才紀錄到中秋節,真是拍謝拍謝囉!!小妞妞


今年中秋節有三天的連續假期,我們過得快樂又充實,不紀錄下來都不行


假期第一天我綿跟賓果家見面喝咖啡,假期第二天我綿有個小小的烤肉趴,好愉快的假期


講到賓果家,這是小啾妹還在的時候,我們認識的朋友,還有賓果姑姑


中秋節前一天在線上遇見賓果拔,賓果拔回高雄過節,久沒見,擇日不如撞日,我門就相約碰面囉!!


太開心了,因為賓果拔也帶了賓果的小孩回高雄


就約在文化中心門口有乳牛的那家咖啡廳,看看賓果家,賓果家看看小妞妞



這位就是賓果啦!!笑容甜美的賓果,真的很了不起,今年當媽咪了,一口氣生了六隻小賓球


跟賓果家談起賓果生小BB的過程,快哭了我,賓果真是偉大,母愛真是了不起~


不過賓果的笑容真的甜美嗎??唉!!她大概忘了我了,幫她拍個照,她不曉得對我咬牙切齒了幾次


然後我要抱抱賓果,她居然轉過頭要咬我,嚇屎我了


繼二年前抱賓果被她兇過後,二年後我再挑戰抱賓果,又失敗了


我綿還是來看看可愛的小賓球好了,king醬還有QQ醬,不過誰是誰我還是搞不清處




是吧!!是吧!!是不是很可愛,二陀小白毛,真想打包帶回家


是說幫小狗狗拍照真難,都不好好看鏡頭


好久沒抱抱可愛的小瑪,這讓我想起了小啾妹,席間我們再談起小啾妹,沒有太多感傷


因為小啾妹留給我們的回憶真的是太美好了


小啾妹個性溫柔大方親人,規矩又好,是隻狗緣跟人緣都很好的小狗狗


小啾妹在世幸福快樂,好多人疼愛,2年前當小天使後,留下這麼好的資源,如今都由小妞妞接收


小妞妞呢??是隻狗緣不太好的小狗狗,見狗就叫,自然人緣也就普普通通,不怎麼樣


那天跟賓果嗆了幾聲,可能看見還有兩隻小的,沒多久就安靜下來,於是賓果也按兵不動



賓果阿母依然笑容依然甜美的看著我,其實是叫我坐好不要再拍她了,因為三秒鐘後她又咬牙切齒了



小妞妞沒有跟過這麼小的狗狗相處,過所以也不敢造次,小賓球也不敢看小妞妞


看看後面的賓果阿母,緊盯著我不放,害我拍個照也是皮皮挫


那天談到小妞妞的壞脾氣愛叫讓我傷腦筋,賓果姑姑安慰我一定要好好照顧小妞妞


賓果姑姑就是醬,好喜歡跟她聊天,她的話語總是能安定人心,我深深的覺得


至於賓果拔說~跟賓果比起來,小妞妞也還好呀!!叫個幾聲就安靜了


確實是一路上我看到賓果也是不斷的跟狗狗吵架走到文化中心,哈哈!!


賓果拔的相機很棒,跟賓果姑姑聊天,賓果拔是拍拍拍,拍個不停,早就是專業的水準了


賓果拔也幫小妞妞拍了幾張照片,很棒吧!!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就在夕陽西下的時候我,們兩家互道了下回見


再相見我一定要第三次挑戰抱賓果,一定要抱到,哼!!妳這個賓果,到時候小賓球應該也長大了


期待再相見~賓果家!!


來看看賓果拔寫的中秋遊記:中秋遊記~in高雄


再來是第二天的中秋節小小烤肉趴


中秋節一定就是要烤肉,那天跟幾個好朋友相約在夜市烤肉


中秋節夜市沒啥客人,幾個攤商就相約帶著自己的小狗狗烤肉玩玩,也算是狗聚啦


小妞妞沒參加過烤肉趴,更何況是又是在夜市,那天除了攤商的小狗狗,還有夜市場子裡的狗狗


中秋節夜市很冷清沒啥人攤子也不多,不過多了我們的烤肉趴,這可熱鬧了


小妞姐負責採買,晚上到了現場有人負責升火,有人負責買飲料,有人烤肉



醃過的豬肉片是一早特地到市場買的,夾著土司真好吃



大家手忙腳亂的,認真的烤著,不過還是烤焦了不少串,笑聲連連



寶貝們也有得吃喔!!就是不加調味料的雞肉條


小妞妞認真的看著叔叔幫她烤肉肉



還要忙著跟叔叔阿姨打招呼,那天小妞妞很乖,在現場沒有亂跑也沒有亂亂叫


真是謝謝這群好朋友幫我帶著小妞妞



吃飽了,小妞妞乖乖的坐好陪大家一起聊天



中秋節柚子帽一定要有,小妞妞也有喔!!不過她好像不太喜歡



戴上柚子帽後都不敢亂動,哈哈!!


小妞妞妳開心嗎??我記得那天大家都好快樂,拋開煩腦,攤商間的聯誼互動讓人難忘


我記得去年這個時候因為新工作還沒有消息,所以白天上班,晚上有空就到夜市擺攤打工


當時很辛苦壓力很大,幸運的是認識了很多擺攤的好朋友


大家互相加油,互相幫忙,彼此間建立了不錯的情誼


小妞妞是隻見狗就叫不是頂討人喜歡的小狗狗,當時的我為了小妞妞非常煩腦


這些朋友只說,那妳就再帶小妞妞來打工


讓小妞妞跟我們的狗狗一起玩,久了習慣了,小妞妞一定會更穩定的


這段時間他們幫我帶著小妞妞,跟著我一起罵小妞妞,讓小妞妞跟他們家的狗狗坐在一起


他們不討厭小妞妞,包容小妞妞,幾個月下來小妞妞真的進步很多


點點滴滴我都記在心裡,這些擺攤的朋友真是小妞妞的貴人


今年開始我接了新的工作有點忙,打工的時間也漸漸少了,但只要放假有空,我一定帶小妞妞回夜市


重溫打工時快樂的時光,跟這些好朋友再相聚


我知道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但當下的友誼一定要珍惜把握,彼此祝福,我覺得友誼可以是一輩子的


我記得那天薏仁妹妹問我~妞姐,妳喜歡吃鳳梨嗎??我說好喜歡喔,於是她送我一對鳳梨



這叫水蜜桃鳳梨,好小一顆,還真沒看過,好香汁多甜美,是薏仁妹他們家自己種的


這是我的中秋節禮物,從事業務工作的我收到這樣的禮物,真是開心極了


你們大家一定也要好好的,大家都要克服困境!!不要被困境打倒


不管以後我們大家彼此有什麼樣的工作或生活


我們一定要定期相聚,繼續著互相鼓勵下去


這就是我跟這些打工認識朋友的緣份,如今我們的小狗狗彼此也成為了好朋友


對我來講今年中秋節很開心又充實,我相信小妞妞也是


一個中秋節的小小烤肉趴在充滿歡笑聲中結束


中秋節第三天假期我們就在家吃月餅看月亮,好輕鬆


又是一次美好的回憶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妞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