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照片大概是中秋節前幾天拍的


那幾天,為了些莫名奇妙的人,莫名奇妙的事很不開心,起因是小妞妞,生氣是不至於,但難過是真的


心情是有點不太優


我綿家貼心的助理有天下班前悄悄跟我說~那我可不可以明天帶揚揚來上班,讓揚揚一起跟小妞妞玩


我沒啥表情的說,妳也知道小妞妞是隻見狗就叫的狗,萬一又被人說話或嚇到楊楊~~"


助理說:吼))拜託!!我綿家揚揚才不怕ㄌㄟ,小狗狗就是要一起玩,熟了就好


喔喔!!是醬喔!!那隨便妳啦!!我想她大概隨便說說吧!!


只是想不到隔天上班一進公司,一開門看到醬的畫面,唉唷!!笑到我要昏倒


那個揚揚一看到我,就歪頭跟我打招呼,嘿嘿的~


揚揚全名叫飛揚,我們都叫她揚揚


揚揚是隻邊境牧羊犬,很聰名,很會接飛盤,很親人,對小狗還不錯,對大狗就得看她心情了



一進門看到揚揚的小妞妞,氣到無法自己的汪汪叫,忙著跟揚揚嗆聲


問題是揚楊根本不太鳥她



小妞妞趕不走她,也拿她沒輒,奇怪ㄌㄟ!!這個小妞妞小小一隻,嗓門還真大


最後只好把她隔離,把她關起,來不準她亂亂動


其實也不過是把她放到個小籃子裡,沒我允許她不敢跳出來




臉粉臭,拜託姊姊放她下來,切!門都沒有~


至於揚揚小姐,開始逛起我綿公司了,像是在走她家廚房一樣自在



小妞妞是安靜下來了,非常認真的打量她的一舉一動,是監督吧@@


人家走到那,她看到那




這個揚揚很會交際應酬唷!!跑到我面前陪我辦公,深情的看著我





不然就坐遠遠的看著我跟她媽,好像是在保護我綿怕我綿會不見一樣,揪感心


好乖!!好乖!!來~摸摸抱抱


小妞妞當然氣得哇哇叫,這個小妞妞真的是很小氣


姊姊趁機告訴她,那妳要不要乖乖,要不要下來玩,再壞壞還要被關起來喔!!


後來她的眼神柔和了點,應該是告訴姊姊會乖乖吧@@




這才讓她跟揚揚玩了一下,拍個照做紀念,喂!!大小姐,麻煩妳看鏡頭好嗎??



看看小妞妞這副鬼德性,完全不鳥人,叫也不聽,她可能很不服氣吧!!氣她自己為啥長這麼矮


小狗狗的世界最單純溫馨了,就算甩點小心機,鬧點小脾氣,還是這麼可愛


中午12點一到,我直接帶小妞妞美容洗澡去了


午餐後回辦公室



揚揚在睡覺,看見阿姨回辦公室,馬上起身撒驕




我又笑了,因為那對黑輪眼,我覺得邊境牧羊犬真的是隻很有笑點的狗狗,好可愛喔!!



整個下午辦公,揚揚就這樣陪著我們


乖乖的,好善解人意


揚揚有空再來我們公司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妞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