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上的精選照片,其中有一張就是這個系列的照片


所以這篇文章先插隊寫上,因為我綿家小妞妞上yahoo部落格精選,我真的是太高興了


話說這應該是11月初拍的照片,月初姊姊領薪水


每個月領薪水前我總是會想這個月小妞妞缺啥??然後幫小妞妞添些生活必需品


當時一直想小妞妞都1歲9個月了,可是屬於自己的用品是少之又少,因為大部份的東西都是檢小啾妹的


去年冬天也不過在夜市幫她買個2-3件190的衣服寒流穿


過去3年來我是個經商不太順遂的生意人,不太有錢,小妞妞跟著我,吃的用的是少不了她


至於狗用品,小啾妹留下來的,她就檢得用,其它的能省就省,說穿了就是沒多的錢買


直到今年3月後,我的工作就一切安定下來了,收入也很穩定,雖然賺不多,但也還過得去


三年來省吃簡用,自己的消費習慣早改了,東西能用就用,不要浪費,所以小妞妞並沒啥高質感的用品


用的是便宜的狗狗小鋼碗,穿的是夜市牌,吃好一點的飼料是有啦,打預房針點寵愛都有,就醬~


這孩子雖然調皮搗蛋,但在她的眼裡一直都把我擺第一,很貼心,這讓我覺得我是不是對她很小氣??


所以決定11月的薪水,送小妞妞一個小禮物


那天一直想要送她啥ㄌㄟ@@然後雄雄想到小妞妞一直少一個枕頭,因為她都跟我一起睡一個枕頭



這就是她平常跟我睡覺的位置,可憐的小孩為了跟姊姊一起睡,又想睡枕頭,於是得睡歪歪


好ㄅㄟ!!姊姊就送妳一個小枕頭好了


說也巧,那天去客戶那,剛好經過間寢具店,看見有大大小小的小雪抱枕,好開心喔!!


所以就幫她挑了一個



醬醬醬醬~很可愛吧!!乖寶貝,快來試躺看看唷!!



剛還始還是很不習慣,身體很僵硬



姊姊告訴她,這就是妳的枕頭,麻煩以後小妞妞大小姐睡自己的枕枕,不要再跟姊姐擠了啦!!


想不到我綿家大小姐整個放空呆掉了,她大概覺得這是瞎密碗糕@@是她的嗎??



過一會兒再躺,她身體也放鬆了,好像很蘇胡,頭剛好卡在洞裡,嘴巴趴在枕頭的後腳睡



姊姊幫她拍照,她還回過頭來看姊姊,呵呵!!真可愛ㄋㄟ,就是這張照片上精選~


然後我猛按快門,順便幫小妞妞拍些生活照




很可愛吼,小狗狗就是醬,只要有就好,小妞妞一點都不貪心,在她眼裡,沒有名牌,只有姊姊的愛


那天送她這個小枕她很高興,晚上在床上一個人玩小枕玩得很開心,她終於明白這是她的禮物


所以小妞妞11月有一個小禮物


就是姊姊送她的小雪小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妞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