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高雄這幾年都跟著小啾妹生活


小啾妹是隻可愛又溫柔的瑪爾濟斯,毛長了,剪單的修剪跟整理都還難不倒我


大部份都自己來


去年養小妞妞後,我就整個不是狂笑就是皺眉


養小啾妹前我很少注意小雪,更搞不清楚小雪有鬍子


養了小妞妞後才花現她的臉怎麼這麼多毛,原來是鬍鬚


小妞妞長大後,我常常看著小妞妞的樣子狂笑,哈哈哈!!小妞妞妳長大後怎麼變這樣


有鬍鬚又有眉毛,好好玩



她也被我笑得臉很臭


阿就真的很好玩說



抗頭抗面,就有朋友問我小妞妞的鬍鬚是怎麼保養的,怎這麼白


蛤~保養@@


沒呀!!那有瞎密保養,洗毛精洗洗後,擦個護毛霜,就醬


不過我有請教過養小雪的朋友,毛要怎麼剪是真的


小雪是油性皮膚,皮膚較容易長疹子,所以夏天都嚕很短的小短毛


留下長長的鬍鬚


這是她吃完晚餐的樣子,那天晚上就被抓去洗香香囉!!


鼻樑上的毛短短的,一小根一小根看了很討厭


洗完澡後幫她嘴邊的毛修剪下



很清秀吧!!


我花現,小妞妞其實是個小美女啦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妞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