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夏天高雄的雨水還真不少,尤其是7月,下雨的時間蠻長的


記得有天我要幫小妞妞洗澡,洗之前先幫她把身上的毛嚕短一點


一嚕,吼)))她後背長堆小疹子,不算很多,但也不少,面積大概有2枚50元硬幣大


洗完香香,除了幫她噴噴藥,我當下想是不是該讓小傢伙泡泡澡@@


雖然幫助不大,但蘇胡點也好


嗯!!就醬,於是我計劃著星期日去幫她買個大點的澡盆


這是在大買場買的小嬰兒專用的澡盆


我綿說泡就泡,先把她的低過敏的洗毛精打成泡泡



這小傢伙就是不好好泡,站著是要怎麼泡@@




又來了,又是這個眼神,處處可憐疑惑的看著我=="


ㄟ拜託喔!!大小姐,我是為妳好,醬很蘇服呀!!妳趕快坐下好不好呀!!






奇怪ㄌㄟ,小妞妞就是不坐下


可能是害怕,可能是緊張,反正她本來就不愛洗澡,現在叫她泡澡她更生氣


本來尾巴還翹翹卷卷的,這一泡整個尾巴就垂下囉=="


打了她屁屁好幾下,她就是倔強的不坐下


不要就是不要






後來連哄帶騙又罵又打她才勉強坐下


其實她並沒有坐下,她的下半身是半蹲的,真的是吼,說不坐就是不坐,應該是害怕吧~~


小妞妞沒有任何笑容,就是擺個臭臉


唉!!小妞妞妳醬姊姊也是很受傷的好不好,姊姊辛苦幫妳買個大澡盆


就是要讓妳洗香香蘇胡點呀!!不然小疹子癢癢,很不蘇胡捏


妳醬不領情喔!!唉!!


趁著我去拿大毛巾她自己悄悄的站了起來,看來她是真的不喜歡泡澡



好啦!!好啦!!不泡了,今天泡醬就夠了


下次再泡吼,希望下次她能習慣


幫她把身上的泡泡沖乾淨後,再幫她把毛吹乾


她馬上跳下沙殺轉身就玩球去,露出可愛的笑容





看吧!!泡完澡後洗完香香是不是很蘇服,跟剛剛泡澡的樣子真是判若兩狗


小妞妞泡澡很不錯呀


再試試吼


習慣就好,以後皮膚就好蘇服好蘇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妞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