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承前文


熱熱的夏天小妞妞挑食了


這也讓姊姊興起星期假日沒事就來煲個湯,大家喝喝,趁沒加調味料前,幫小妞妞留一份


就醬~雞湯。牛肉湯。我總是東想西想,因為我的廚藝不太優,就怕大家不愛


由其是我綿家大小姐,我想愛心啦!!就以我的愛心做為前提來煲湯吧^^


小妞妞呀!!這是姐姐的愛心,妳不能再挑食了嘿,不然我真的變不出把戲了


先來個雞湯吧!!總是要加點蔬菜,我綿要營養均衡量


雞湯燉了很久,最後加上杏鮑菇,再燙幾根四季豆


怕她吃不飽,還幫她加了點白飯(我後來上網爬了文,糙米飯會對狗狗比較好一點)


就變醬



挖ㄌㄟ@@看了我都想吃


那小妞妞吃不吃呢??



吃啦!!嘿嘿!!當然吃



而且整盤吃光光喔!!


真的是好感動,看來以愛心做為前提的狗狗鮮食餐,真的是有受到我綿大小姐的青睞說


鮮食餐沒辦法每天吃,因為姊姊要上班,沒空每天幫她煮


說也奇怪,我記得那幾天她每天都乖乖吃豆豆


可能是內心有所期待,看看還會不會有好料的飯飯吃@@


實在不想讓她太失望,兩星期後又燉了牛肉湯


看到姊姊進廚房,她總是高興的跟前跟後,開心的ㄌㄟ


買了牛排,切成丁狀,加點蘿蔔。馬鈴薯去燉


約兩個小時後,盛了碗給她當晚餐,沒加調味料,天然的食材就夠香了,畢竟也熬了近2小時



顏色很美,看起來好吃


但我還是毛毛的,我怕我綿家大小姐把肉挑光吃,紅蘿蔔馬鈴薯不吃,那我就煮心酸了


戰戰兢兢的請我綿大小姐嚐嚐看


嗯~粉聰明先聞聞



馬上彈開,吼)))阿是怎樣??是怎樣??妳再醬就沒得吃了蛤



我還以為她不吃,可是大小姐又緊張的盯著肉肉看,一副不離不棄的眼神


我這才想起難道是燙燙嗎??小狗狗吃東西很怕燙,所以幫她吹了2口


好了,快吃吧!!


嗯~果然是燙燙


好了,不燙了,快吃ㄅㄟ



好吃吧!!乖吼,喜歡吃等姊姊放假幫妳多煮點


吃了一半,吼))怎麼又彈開了



阿是又怎樣啦!!還燙燙嗎??原來我剛吹吹,只是吹上面,下面沒吹到,所以另一邊燙燙


熬了這麼久的湯,是燙了點


好啦!!好啦!!姊姊再幫妳吹吹,真的是欠妳的吼~~"



好啦!!不燙了,趕快吃



好棒ㄋㄟ,吃光光,紅蘿蔔。馬鈴薯也吃光光


真是乖寶寶


整個夏天下來我偶爾會燉個湯幫小妞妞加個菜


星期天再帶她去跑步,吃太多太胖也不行


有人說我是狗奴才,寵壞她,這我不承認也不否認


但我覺得生活的情趣是自己製造的


我覺得我跟小妞妞是互相照顧,互相陪伴


我照顧她的生活起居,然而生活中有太多不可知的壓力,無論工作上的,感情上的


往往都是她安慰我受傷的心,陪著我


她調皮搗蛋,嗓門又大,常被她搞的哭笑不得,但她也是個很貼心的傾聽者喔


怎麼說呢??反正照顧她我很開心


我想這大概只有養狗又真正愛狗的人才懂吧!!


以上就是小妞妞的鮮食餐,也興起了我煲湯的興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妞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