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樣是七月下旬的高雄,只是雨停了,天氣轉晴了,好熱好熱


星期天我總是睡到自然醒,起床大概是中午了吧!!


接下來就是我跟小妞妞的家庭日,我棉會去找好吃的小吃,去走走玩玩


一個人.一隻狗.再加上星期天,是我最開心也是最輕鬆的日子


帶著小妞妞的撿便袋還有她的小水壺,我綿出發囉!!



那天中午在鹽埕區吃完午餐後,就決定帶小妞妞在愛河邊散散步


嘻嘻!!牽一隻可愛的小狗在愛河邊散步,享受著浪漫得氣息,多美的午后~


事實上並沒有,我的幻想最後還是破滅了~


我綿家大小姐根本就不可能好好散步,走路又急又快,問題是我綿又不趕時間


根本沒辦法拍照,我緊緊拉著她,真怕她走路不看路,直接掉到愛河去


實在是粉累



火大,不讓她散步了~


那天粉熱,我綿家大小姐的舌頭吐的跟小蟾蜍一樣


我一直在罵她


 




有罵還是有差,後來是靜下來了,安靜聽姊姊講話


姊姊告訴她走路要好好走,不可以走這麼快,胸背拉太緊,也是不蘇胡


走路要看路,不要亂走一通,萬一掉到河裡,怎辦??


不曉得是不是我唸太久,我綿家大小姐聽不下去了,跑來找我撒驕


剎那間我有點感動,嗯嗯!!乖吼!!姊姊講的妳都要聽喔~


後來花現事實上根本就不是醬,她是用鼻子來頂她的水壺啦


原來是我綿家大小姐口渴了



原來是醬,我還以為我綿家大小姐粉認真的聽我講話,實在是自作多情


好啦!!好啦!!口渴就多喝點水,慢慢喝~




所以說大熱天帶小狗狗出門千萬別忘了幫小狗狗準備水壺唷!!


話又說回來,這個愛河讓我太沒有安全感了,我真怕小妞妞掉到河裡


所以當下我綿又轉戰到我綿最常去的文化中心





到了熟悉得環境,我才敢讓小妞妞安心的玩耍


那天小妞妞玩得很開心


我記得她一直找一隻3個月的小黑雪講話



小黑雪還小沒出過門,是怕的要命


說也奇怪,那天小妞妞就是一直要找她,一直吵人家麻麻要看小弟弟



小黑雪麻麻人很好,沒有拒絕小妞妞


滿足了小妞妞的好奇心


小妞妞妳想起什麼了嗎??


想起來了嗎??


到底想清處了沒有??


對啦!!


妳也是從這麼小變來的


想起了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妞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