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的七月,就是一直下雨,大概有2-3次的星期天都沒帶小妞妞出門


小妞妞是隻活力充配的小狗狗,不帶她出門跑跑,總覺得對不起她


星期天放假如果沒啥特別的事,就是我跟小妞妞的家庭日,跑跑是一定要的


也不曉得這是七月的那一天,一見雨停,我趕快帶小妞妞出門


我們騎著車兜著風,累了餓了就,是路邊吃個義大利麵




美食總是另人心曠神怡,真的是下太久的雨,悶壞了啦!!




小妞妞有點很棒,就是不能吃的東西她絕對不會吵著要吃


她會很有耐心的等姊姊吃完,雖然眼神有點哀怨


就在我快吃飽的時候天,空居然又下起雨,還不小ㄌㄟ


我只好安慰我綿家大小姐,唉!!不穩定的天氣,小妞妞妳就認了吧!!我看妳今天就別跑了


2分鐘後抬頭看看,雨居然又小了,而且是太陽雨,看這情況雨應該很快就停了


好啦!!不管啦!!就算是下雨天,我綿也要跑跑,更何況是太陽出來了


跑完馬上回家洗香香,所以ㄌㄟ,吃飽後我綿直奔文化中心去



一進文化中心,我棉家大小姐開心的ㄌㄟ,馬上跑去跟同伴打招呼






看著這群毛小孩開心的玩耍,我也跟著心情好


好多不愉快總是能煙消雲散


我總是覺得小狗狗就是應該在草地上盡情的跑跑


就算跑不動,散散步曬曬太陽也能增加他綿的免疫力


草地蚊蟲多,該做的防範我們都有做,防跳蚤.預防跟心絲蟲藥,這個錢千萬不能省


我綿家小妞妞都點寵愛^^


該讓她玩我一定讓她玩個夠,不去吵她,不特別叫她,沒事更不會抱她


如果跑出草地外,那粉抱歉囉!!小妞妞就會被打屁屁


直到太陽西下,大概玩了一個多小時,我才會去抱她或餵她喝點水


叫她休息下,我綿就回家吃飯洗香香囉!!







呵呵!!玩得髒兮兮,路過的大哥哥大姐姐叫她,說她好可愛,她也會很高興咕嚕嚕的講著話


就是醬,小狗狗的笑容最可愛最天真


雖然跑的髒兮兮,但看得出來她很快樂,不是嗎??


妳快樂,姊姊就快樂囉!!


但是回到家後,我綿兩個都不快樂


因為小妞妞不喜歡洗香香,不是被打屁屁就是被罵罵


但還是得洗





洗完香香變美美又很蘇胡呀!!是不是??


妳幹麻臉臭臭,對吼))原來是那天妳又被罵罵了,姊姊還叫妳坐好不準亂動


被罵罵是妳自找的


誰叫妳梳個毛又咬人.又抓人.又鬼吼鬼叫


壞壞!!不乖!!


坐好!!不可以亂動>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妞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