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得好快喔!!養小妞妞都一年多了


她到我們家的日子是990410,還沒成犬時帶她打了第二劑/第三劑,然後她就成了健康寶寶了


小妞妞去過動物醫院的次數不多,小時後打預防針去過2次


再來就是去年梅雨季溼氣重,得了個急性濕疹去過醫院2次,當時有打針


她對醫生叔叔的印像當然不是很好


然後就是她滿8月那天,第一次發情,發情過後,姊姊我就送她一份大禮~那就是去結紮


然後就是今年7月的打預防針


她記性很好,還沒下車只是經過醫院門口就開始汪汪大叫,進了醫院還是很威武的繼續叫



進了醫院先大叫幾聲嚇唬人是有需要的,只不過沒啥人鳥她,她只好很識相的乖乖候診


我綿家大小姐見沒啥搞頭,然後就以她的招牌微笑取代了她的不安,其實她一直在發抖


幾分鐘後終於輪到我綿了看診了


直到見到醫生叔叔,我綿小妞妞是完全輸了,整個尾巴直接就垂下


照例先量量體重,4.5公斤,身材標準,沒超重也沒過胖,醫生叔叔說粉好



還要量量我綿的屁屁溫



嗯!!溫度正常



順便聽聽心眺唷!!嗯!!跳得還不錯


非常符合打預防針的標準,小妞妞妳就認命吧!!看來今天這兩針妳是得挨了




我綿家大小姐粉認真的看著醫生叔叔鏘鏘鏘的準備打針的用具


看她認真的表情,其實我都在後面偷笑


直到見醫生叔叔拿出針筒,她完全明白要幹麻了,馬上變臉


又來了!!又來了!!她又以迷人的招牌微笑來代替她的不安,開始抖抖抖



雖說我綿家大小姐平常粗粗魯魯嗓門又大,但畢竟還小,才1歲多,膽子小了點


轉過頭,就是要姊姊抱抱,姊姊我可沒有要抱她的打算


不想讓她小小年紀就懂得打針是可以掙扎,可以討救兵的,所以我讓護士小姐去抱她


小妞妞膽子很小,不敢亂動,這我很有把握,就讓醫生叔叔揉揉她跟她講講話


然後就打下去囉


嗯!!我綿好乖,沒有亂動,也沒有嗚嗚叫




其實我都在她旁邊,她應該是有聞到我的味道,所以很放心


護士小姐很專業,蓋住她的眼睛,不讓她看到我


就醬~小妞妞完成了今年的預防針注射


醫生叔叔取下針筒後,大家都摸摸她的頭說,嗯!!好乖唷!!好勇敢~


小妞妞知道自己受到稱讚,當下猛搖尾巴,好開心的要姊姊抱抱


姊姊告訴她還沒有喔!!我綿還要請醫生叔叔幫我綿清清耳朵




或許小妞妞還是怕怕,但真的是勇敢多了,會自己坐好,不會亂扭亂動,算是很大的進步


最主要的是我也是很信任小妞妞的醫生,放心的把小妞妞交給醫生,我不出聲也不插手


我覺得找個口碑好可以信任的醫生很重要~



就這樣,我綿完成了10合一跟狂犬病疫苗的注射


小妞妞也必需回家好好休息,10天不能洗澡


總而言之小狗狗健康最重要,能配合的我都會盡量配合


所以!!每年我都會帶小妞妞來打預防針唷!!


 


小妞妞的動物醫院:亞幸動物醫院(主治醫師:周醫師)


                                    高雄市苓雅區光華一路12之1號    TEL:07-72655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妞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