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綿家大小姐從小就調皮搗蛋,就算全家沒人理她


她也能自己一個人晃來晃去,怡然自得的過她的日子,自己找樂子去


咬衛生紙.咬襪子.玩掃把.咬個抹布,日子太無聊就找小咪吵吵架什麼的,順便玩喵砂


有時候真的是會被小妞妞笑屎,不過三不五時也是會被她氣的~就差沒吐血


小妞妞從小就愛咬咬,本以為她成犬牙齒長齊後,愛亂咬的習慣應該就慢慢忘了,沒想到,唉!!


反正我也數不清我的東西被她咬壞多少


以下是有拍到照片的~



我可愛又好穿的kitty喵拖鞋,穿了多年也沒壞,小妞妞一來拖鞋是沒壞啦!!


但幾個月下來拖鞋就醬,變成這副鬼德性~


她最壞的是喜歡把東西咬到床上玩,有多久我的床單再也沒有乾淨過,我記不起來了


我已經從有潔癖變成沒潔癖,這都是拜小妞妞小姐所賜


正要轉身揍她,她還會對妳笑笑,咕嚕嚕講一堆話



反正她都有她的道理,實在會氣死


真是奇怪,小雪怎麼這麼會講話@@



這是我去年冬天在夜市打工賣的商品


一個很漂亮的進口髮束,我自己很喜歡,所以留了一個自己綁頭髮用


不到三天的光景



唉!!髮束的生命是如此短暫,真是心疼,不過我是哭不出來也笑不出來


因為被小妞妞咬壞的髮飾,我早已數不清了



這是一隻喵咪手機吊飾,可憐的喵咪尾巴被小妞妞咬爛了


這我也沒啥感覺,因為手機吊飾也不知道被小妞妞咬壞幾個了,懶的記


只是另人生氣的是,那天晚上我一邊罵她,她一邊伸懶腰



那天晚上我只記得我對她吼著


姊姊講話不可以伸懶腰,阿是有沒有在聽蛤,壞壞啦妳!!站好不準亂動


我綿倆個一天倒晚吵架,家裡的人看見,也懶得理我們了


我能不氣嗎??



再來是玩膠帶當場被抓包,看看那張賊賊的臉,不曉得是不爽,還是心虛



小妞妞真的是粉厲害,可以把黏黏的膠帶拉出來咬成醬


真是夠了



再來是有天我綿家大小姐在地上撿到個橡皮章


咬著玩,結果自己的舌頭變成藍色的就算了


還咬到床上去蓋個章



最後是我跟她都被我娘罵


真雖!!我怎麼知道橡皮章掉的地上,她粉厲害唷!!還會把橡皮章的蓋子咬開


其實那天我有點緊張,因為我怕她中毒,不曉得吃藍色的印台水會怎樣??


還好最後沒事



再來是我上個月買了個小水餃包還有個小化妝包上班提,兩個包包上都掛個小毛球


結果有天早上起床花現,我的床怎醬一陀一陀的,嚇我一跳,這啥碗糕@@



我轉頭一看.當場逮到現行犯,證據確鑿,哈哈!!被逮到了吧!!



沒想到正準備要抓她打她屁屁的時候,我綿家大小姐一溜煙跑掉了


跑給我追,還回頭看看我



我差點沒氣屎,但抓到她一看她的臉,真的是笑屎了,整個臉都是犯罪的證據


然後前兩天早上起床,又花現她整個臉埋在我的皮包裡,我看了差點沒昏倒


於是我趕快撲向我綿家大小姐,全力搶救包包


還好化妝包的小毛球只被她扯掉一根毛,這已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但化妝包的拉鍊快燬了,已經開始脫線了



如今我的包變醬



那天早上去上班從包包中拿出藍牙耳機,我是直接就腿軟昏倒,兩眼含著淚


可是我綿家助裡笑屎了 




可憐的電線被咬的跟香腸一樣,一節一節的



聽筒齒痕累累



聽筒上有層薄薄的網子,也被她咬不見了


這個耳幾是完全的燬了,想救也救不起來了,可憐的耳機用沒幾次


一整天我就是愈想愈氣,下班後馬上趕回家教訓她



嗯!!有罵有差,感覺上很有誠意


我拿著耳幾給她看,繼續唸她壞壞,什麼小狗狗不可以醬呀之類的訓話


約3分鐘後



她居然打哈歉,咕嚕嚕不知講啥碗糕,看得出來有點不耐煩了


這下拎周罵也火大了



小妞妞聽得懂肉肉,聽到不可以吃肉肉,所以粉擔心


哼!!我才不裡妳ㄌㄟ,姊姊要去看電視了


妳自己好好反省啦!!醬調皮的小孩怎麼可能有肉肉吃


沒有!!



小妞妞一個人呆呆的坐在倚子上


至於她有沒有反省??我想應該是沒有


因為隔天早上她跳進桌子邊的抽屜,把我娘的襪子咬的滿地都是


還把抹布咬到床上玩


一早她就跑給我娘追


反正她就是醬,每天都有人要追著她打屁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妞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