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來都沒有看過自己部落格中流覽人數醬多,真的是很高興


對於工作之餘喜歡紀錄生活的我,這是非常大的鼓勵唷!!


6月28日下班回家看見自己的照片上精選了,是很高興


有點遺憾的是部落格中第一代女主角小啾妹沒有,部落格中第二代女主角小妞妞也沒有


一開始我寫部落格就是為了紀錄小啾妹的晚年生活


雖說遺憾,但也接受,可是沒想到6月29日下班回家小啾妹的照片居然也上精選了


難道說yahoo聽到我的心聲了嗎??哈哈!!真是太感謝yahoo部落格了


小啾妹上精選了,雖然這張照片是我2-3年前拍的,小啾妹在1年多前因心臟病發也離世了


怎麼說呢??有點想哭,但我還是想很高興的大喊,小啾妹妳上精選了!!小啾妹妳看到了嗎??


謝謝大家!!


相關文章照片都聯結在文章中,大家可以去找好吃的鴨肉飯,也可以看看小天使小啾妹





 


延申閱讀:


乖寶寶....我就是不挑食~~~晚安睡睡篇........(下)


小妞妞夏日消暑作戰計劃


很好吃的高雄鹽埕美食/鴨肉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妞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