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小狗狗就是要嚕毛,我覺得啦!!小妞妞這孩子不愛洗澡.不愛嚕毛.不愛剪指甲.更不愛梳毛


小妞妞妳就認命吧!!姊姊是為妳好,我們又不去參加選美,小狗狗夏天蘇蘇胡胡的才輕鬆呀!!


我覺得台灣的天氣並不適合養長毛狗,由其是南台灣,真的是太熱了


以前帶小啾妹的時候就是這種想法


根本就不可能一天24小時都在冷氣房裡,見她們熱成這樣,每天嘿嘿嘿,狗狗身體溫度又高


所以小啾妹有自己的嚕刀,小妞妞也是,小妞妞的皮膚稍,差只要毛一蓋滿皮膚,我一定嚕


小雪的皮膚透氣很重要,要留長毛,就過了暑假後吧!!


這是1000609幫小妞妞嚕的,還不錯吧!!雖然不是頂好的,反正看得出來她是隻小雪就好



有個狗友說小妞妞這張照片很媚,好相在拋媚眼@@


不說不像,愈看還愈像



背部毛跟肚肚毛一定嚕光,大概8mm左右,也不能嚕到只剩皮膚,醬容易曬傷


會笑了吼,蘇胡吼,涼快吧!!就跟妳說姊姊的技術還不錯吧!!嘿嘿~



拍個照亂動,這張照片看得出來她被罵嗎??有像在懺悔反省嗎??


然後000628毛又長了點,我再嚕


真是拍謝小妞妞,這次姊姊我就嚕壞了,誰叫妳亂動,於是有一邊眉毛少一小搓毛



不曉得她是不是知道自己變醜了,6月底幫她嚕毛,她整個就是不開心,臉臭臭




醬看是還好啦!!看不怎麼出來,但是我綿家大小姐就是不開心=="




真是個小可憐,可能嚕太久嚕到累,根本不打算理我



左邊長右邊短的眉毛~~"



醬看就完全明瞭,我綿右邊的眉毛就是少了一小搓毛,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啦!!


阿小妞妞拍謝啦!!但是妳自己也愛亂動呀!!叫妳不要亂動妳就不聽


不要再難過了吼,毛再長就有了


反正妳的毛長很快,姊姊下次幫妳剪眉毛,一定會小心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妞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