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高雄依然好熱,看氣象說,晚兩天可能會有颱風,就算沒颱風也會下大雨


好吧!!就決定帶小妞妞去旗津,最主要是想讓她體驗一下坐船的滋味


到了旗津,我綿再隨便吃吃中飯,反正好吃的一定很多


小妞妞長大了,再加上我右手又受傷,實在背不動她,今天就讓她坐在機車踏板上


少了背包的小妞妞,坐機車應該會涼快點,當然她的繩子我整個都綁在機車上



好藍的天空,當時是在西仔灣大門口,正在考慮要往前走還是直接去旗津


既然這傢伙沒坐過船我,我綿還是直接去旗津好了,對岸這就是我們要坐的渡輪


 


天氣好遊客很多,渡船站門口都是人,還有遊覽車,一大堆大碗公冰店幾乎每家都客滿


人人人,都是人,很想吃一碗冰,看一堆人我也沒心情要排隊說


算了!!我們還是先到旗津再說,看著傳票大人15元,機車20元,嘿嘿!!小妞妞不用錢


我先去便利商店買瓶礦泉水,順便把零錢找開



坐在機車上等姊姊買東西的小妞妞好乖喔!!好多學生都跑來看她幫她拍照



看她開心的咕嚕嚕跟眼前的大哥哥講話,也不知道她說瞎密碗糕


 


見姊姊買完礦泉水坐上機車,她更開心,狗狗最天真了,眼神說明了一切



喔喔!!這樣的表達是告訴姊姊口渴了嗎??好啦好啦!!知道,那是姊姊的,妳自己也有吼



原來我綿大小姐口渴了,哈哈!!這樣的天氣一定要多喝水多喝水,小狗狗也要多喝水


好了嗎??不渴了吧!!小妞妞妳聽好喔!!要坐好蛤,我綿要去坐船了喔!!



再機車區排隊進渡輪



跟著大家一起搭船小妞妞開心極了,上了船開始東張西望


值得一提的是我綿身後也有一隻大拉拉搭船,這個小妞妞是汪汪叫個不停,吵到大家都在看我們


直到船開了她才安靜下來,沒坐過船她還是有點怕怕的



不敢叫了,叮著海浪看



姊姊跟她講我綿就是要到對面的旗津去玩喔!!她居然吵著要抱抱



這是我抱著她自拍下來的,果然是她有點怕怕,一直叮著海浪看


要帶她體驗就是這樣,嚐試過沒做過的事,小狗狗的生活是可以多彩多姿的



不到10分鐘我綿就到旗津了,一落地的小妞妞更開心



牽著小妞妞散步真是悠閒的午後,小妞妞乖嘿!!來看看海,有船喔!!剛剛妳就是坐船了這邊的




陽光下的小妞妞看起來真的是個健康寶寶,可愛極了


來吧!!我們來看看旗津有啥好吃好玩的,真的是太多了,照片都拍不完,怕走路還可以搭三輪車


但是我們還是想走走看看



很有名的海鮮店



充滿政治味的商品,我覺得來這賣不太適合,星期假日這學生小孩太多了



旗津最有名的蛋糕店,聽說波士頓派好吃,我考慮了很久還是沒買,因為胖啦!!唉!!


網路人氣商品地瓜酥,我特地照下電話號碼,有興趣的朋友大家可以打電話問問~




我真的很想買,但是最近瘦的又胖回來了,下次來旗津我一定要多買一點回家



我的媽呀!!小妞妞居然跟寄居蟹吵架,這樣她也吵得起來@@



烤小卷好久沒吃了,這可不能錯過,我買了2隻小的50元



提著小卷牽著小妞妞走到海邊去看海



今天的天氣真好,但我是覺得風太大了,海浪有點大



戲水的人潮很多,小妞妞沒有帶盥洗用具,來所以我們還是坐在岸邊看看,吹吹海風就好



海風真的是太大了,我綿家大小姐都快被吹跑了



姊姊叫她要站好,嗯!!真是個聽話的小孩,只是她氣得汪汪叫



沒多久她就跑來找姊姊抱抱,可能是風吹得她有點不蘇胡



看到她的大哥哥大姐姐都說她很勇敢好可愛,安慰著她,大哥哥還幫她拍照


小妞妞也安靜下來了,就說吧!!小妞妞很喜歡人類,但她就是不喜歡小孩,不喜歡會動的小動物



我們就這樣在海邊坐著,然後牽著她散步,然後小妞妞陪姊姊去吃晚餐



我當然不可能去吃海鮮,我是吃這個啦!!又是一家人氣滿滿的小吃店


吃了烤小卷後也不是頂餓的,只是看見這間肉羹店居然大客滿,害我也想吃看看



吃了第一口不怎樣,但是一口接一口還真好吃,那個肉是炸過後,羹湯再淋上去


赤肉好香,果然跟一般的傳統肉羹味道不太一樣,真的是好吃,回購率100%,我一定會再來吃的



陪姊姊吃肉羹的小妞妞坐在板凳上,我真怕她倒蔥栽,但她坐的還蠻好的


好多人都在跟她講話,哈哈!!



吃飽了,太陽也下山了,一堆人要回去,又一堆人來旗津


晚上來旗津的人應該是來吃海鮮的吧


小妞妞我綿要回家囉!!還是要坐船回到剛剛那個地方,懂不懂呀??


第二次坐船的小妞妞就不那麼害怕了


所以說要嘗試就是這樣,雖然是一隻小小狗,但我就是要帶我的小小狗努力去體驗生活


當然我自己也過了很滿足的一天!! 



回到家下車後,看到我綿家小妞妞坐機車的樣子這麼認真,真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妞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