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妞妞長大了,聽覺很敏銳,家裡每個人的機車聲她都聽得出來


連住對面鄰居家的小狗狗出門尿尿,她也知道


看得出來我綿小妞妞有在陽台上做功課啦!!


有天睡醒,發現她又趴在陽台上



往左邊看是對面的狗狗出門散步



往右邊遠遠的看是巷口的小公園有動靜


可能是有小朋友在打球,還是有狗狗喵喵之類的



往右邊看頭稍微低一點,是有人回來了,她會汪汪叫


我在背後打量她,然後被她花現了



她馬上跳下來跟姐咕嚕咕嚕講話,講啥碗糕我是聽不太懂啦



然後她的眼神告訴我有狀況,她走到門邊去


阿是怎樣啦??花生啥事??妳在忙啥呀??


我去陽台看下


唉唷!!原來是麻咪回來了,在樓下停機車


她要去門邊迎接麻咪啦!!原來是這樣


這也就是我為什麼繼續選擇跟狗狗一起生活


小狗狗真的是太貼心,太善解人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妞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