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妞妞追喵喵這是在我家每天都會上演的戲碼


喵喵的脾氣普遍來說都不是很好,還好小咪讓小妞妞,小咪真的是很好的哥哥很疼小妞妞


第一天到我家小妞妞連路都走不穩,什麼都沒學會,就學會去追喵喵,沒想到追喵咪她跑得還真快


直到現在小妞妞6個多月,照追不誤,小咪還是很配合她,跑給她追,只是偶爾會不耐煩喵個兩聲


小咪偶爾會讓小妞妞追到,但有時候根本就不想跟小妞妞玩,直接跳的衣櫥上,小妞妞還會生氣


那天晚上我媽在睡覺,兩隻很白目的追到我媽床上,只聽見我媽兩隻一起罵,再吵兩隻都關到陽台去


有他們在家裡真的是熱鬧不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妞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