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看了好多部落客的遊記,介紹大東濕地公園,很想去看看,很好奇鳳山的美景

話說這是七月的某一天,都下午四點多了,太陽還是好大,但還是影響不了姐的興緻

聽說這個濕地公園很美,就拎著小妞妞出發吧,決定來到濕地公園朝聖一下

20  

導航可設:大東文化藝術中心(斜對面)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光遠路161號

捷運有站:大東站

2

太陽真的很大,拍出來的照片都是太陽啦!!

3

4

5

果然是座小森林,一片綠加上有濕地,樹蔭又多

感覺上一點都不熱,偶爾還有一陣陣的小微風,牽著小妞妞散步,這是很愜意的午后

7

覺得來訪的遊客還是要重視秩序,有人騎車進公園有人來釣魚,這樣是不是有點不太好??

但還是影響不了我的好心情,想不到鳳山有如此美景,讓我暫時忘了煩腦

6

8

9

10

11

12

13

來這個地方散散步,好放鬆

14

想再多拍點照片,好好再逛逛這個濕地公園,包括附近的指標再介紹

但就在拍這張照片的時候,我們家小妞妞突然跳水了,我清處的聽到 "噗通" 一聲

我嚇死了,趕快收起相機,也想跟著跳水,還好我會遊泳,當然是要去救她呀!!

15

小妞妞幹嘛要跳水??唉!!因為她要去抓魚啦!!

濕地裡有好多魚游來游去,還有她自己的倒影一直在干擾她,她氣的汪汪叫

就跳下去了,聽到 "噗通" 一聲後我..阿)))))叫了一聲

她到底是有多生氣??跳的很遠耶!!可惜相機收起來了,沒拍到照片

一看小妞妞居然浮在水面上,頭沒沉下去,沒有溺水,我一直跟她揮手,叫她快遊回來

涼亭邊有人在笑,但我能怎辦??現在回想起,其實也不用太緊張,狗狗都會游泳的

還好這傢伙慢慢遊回岸邊,還知道邊游邊撥開大荷葉,先把她打撈上岸在說

18

唉!!全身都在滴水,真想給她貓下去

19

全身濕答答就算了,身上還掛著些哩哩扣扣不知名的水草,真是欠揍的傢伙

我這篇大東濕地公園遊記差不多就醬了,她這一跳,我也不知道要怎麼遊下去了==

當時四點多快五點了,太陽小多了,本來想送她去美容院,但又怕騎機車她一身濕著涼

決定到樹蔭下曬曬太陽,等身體乾了再回家吧

16

23

眼神有點空洞,可能自己也嚇到了,這傢伙正在乖乖聽姐姐訓話,居然跳水!!蛤蛤蛤

反正以後只要是有 "濕地" 這兩個字的公園,我是再也會帶她去了

17

知道自己闖禍,被罵罵還蠻乖的,那是當然,因為姐姐真的很生氣

21

罵歸罵,大小姐妳還是得喝點水吧~

喝完水繼續曬太陽

22

25

直到太陽下山這傢伙差不多也曬乾了,只好打道回府,回家洗香香吧

這就是我的大東濕地公園遊記

又好氣又好笑,也真是夠讓我難忘了~

 

 

 

          

arrow
arrow

    小妞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