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小咪一直想好好睡個午覺,可是姊姊一直叫我一直叫我


姊姊說有事想要跟小咪好好溝通一下


吼))))是要溝通什麼啦!!


姊姊:小咪)))你出來啦!!快來啦!!來啦!!


小咪:幹麻啦...



姊姊:我告訴你吼,下個月有隻小狗狗要來我綿家,她就是你妹妹


姊姊:所以說小咪要當哥哥了



姊姊:妳要愛護妹妹,知不知道~


姊姊:如果你敢欺負妹妹,我就揍你



小咪:可是每次都是小啾妹罵我呀!!


小咪:妹妹會不會是母老虎


小咪:算了,我要去睡午覺了,我才不怕瞎密妹妹



可是我翻來覆去根本就睡不著,於是小咪我失眠了,因為我一直在想我的妹妹


以前小啾妹在的時候,姊姊有教我要尊敬小啾妹,小啾妹罵我,我一定讓她罵


沒辦法,誰叫小啾妹是姊姊


小啾妹去當小天使後,我也很想念小啾妹,小啾妹還會幫我洗香香,小啾妹其實對小咪很好


如今我已經慢慢適應沒有小啾妹的日子了,沒想到我又有妹妹了


姊姊說我妹妹才剛滿月,還在狗麻麻身邊喝ㄋㄟㄋㄟ,打完預防針下個月才會來


瞎密呀!!我妹妹還這麼小喔!!那我一定要好好保護我妹妹



聽姊姊說我妹妹很活潑很愛玩很會叫,這樣很好呀!!小咪就可以跟她一起玩


那妹妹長大後如果調皮搗蛋,我可不可以罵她ㄌㄟ??因為我是哥哥呀!!



怎辦??我想我妹妹的事想到睡不著


我很想早點看到我妹妹,但我更怕我妹是隻母老虎


姊姊:小咪你放心啦!!在小動物的世界裡,一定是先來後到,長右有序,等小妹妹來,姊姊一定會確定你在家的老大地位,小妹妹如果調皮欺負小咪,姊姊也會教小妹妹要尊敬小咪,你要好好保護小妹妹,跟小妹妹一起快樂的生活,知道嗎??好啦!!你不要再想了,快去睡午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妞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