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大家好,我細小啾妹,小啾妹今天又闖禍,又被姊姊罵罵囉!!


為什麼ㄌㄟ??其實根本不是我的錯,請大家幫我評評理ㄏㄟ 


每天晚上要睡睡前姊姊總是會抱我到她的化妝檯前躺下


像這樣



躺這樣要幹嘛ㄌㄟ??就是睡睡前姊姊都會幫我點點眼眼水


擦擦腳,擦擦屁屁,準備上床睡睡去



小啾妹最乖了,姊說要躺好,小啾妹一定乖乖躺好不亂動



小狗狗一定要乖乖點眼眼水唷!!這對我們小狗狗來說太重要了



點完眼眼水姊姊會把我翻過來翻過去,撥撥我身上的毛


檢查看我身上有沒有跳跳蟲,雖然我有點蚤不到,但是偶爾還會有個兩三隻跳跳蟲


夏天太熱了,是跳跳蟲繁殖的季節,這大家一定要特別留意喔


可是就在這個時候突然


小啾妹....ㄅㄨ ㄅㄨ 兩聲,然後一陣臭味飄過姊姊的臉


姊姊很生氣的說)))小啾妹妳太過份了!!妳居然放屁噴姊姊,真的太氣人了


姊姊:吼)))這個小狗狗放屁居然這麼臭


姊姊把小啾妹抱起來座好,可是小啾妹忍不住又ㄅㄨ ㄅㄨ兩聲


姊姊:小啾妹妳真的太令人憤慨了,5分鐘不到共放2次屁總共4聲,而且還這麼大聲又這麼臭


姊姊當場打了小啾妹的屁屁,請問大家這是小啾妹的錯嗎??


要放屁屁難道能不放嗎??屁屁是臭的還是香的,難道是小啾妹能控制的嗎??



就因為小啾妹放個屁屁就要被打屁屁,難道你們人類都不會放屁屁嗎??


姊姊還說,小啾妹原來妳會放屁喔!!妳放的屁屁怎麼這麼臭,今天晚上妳是吃瞎密??


關於這點我是覺得姊姊很不講理



請問大家我到底做錯什麼??姊姊說什麼小狗狗放屁特別臭


哼哼!!我覺得姊姊放屁才臭ㄌㄟ


哼哼!!我氣氣,我要去睡睡了,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妞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