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我又老了一歲,這女人一過了40,對生日這碼子事就期待不大


每年生日大部份都跟小啾妹在一起,因為好友大部份都在台北,所以也沒有過生日的習慣


小啾妹也是5月生,所以囉!!小啾妹~今年我們一起過生日好嗎??


姊姊跟妳在一起真的很快樂,謝謝妳的陪伴,姊姊的好與不好妳都參與了


以前的妳是一隻白白淨淨驕滴滴的小白狗,吹著冷氣,現在的妳三不五時就髒兮兮,也沒有冷氣吹



姊姊很抱歉,姊姊的工作受景氣的影響,沒有預算幫妳買新衣帶妳上美容院


姊姊每次很難過的跟妳解釋,但是妳都很認真的一直舔著姊姊的臉,鼓勵姊姊


姊姊知道小啾妹叫姊姊不要難過,姊姊也了解小啾妹需要的不是這些


家裡要作生意,剛開始很辛苦,妳要陪姊姊顧攤攤,很累吼,每次叫妳不要去妳還是要去


姊姊知道再苦再累小啾妹就是要跟姊姊在一起,姊姊真的很謝謝妳


顧攤攤妳認識了很多新朋友,大家都喜歡妳,都會抱抱妳跟妳玩,希望妳也要快樂,好嗎??


大家都說妳是老狗了,但在我心目中妳永遠都是個長不大的小女孩


沒有蛋糕,沒有生日禮物,但是我相信在人生的旅程上,我們一定會攜手互相扶持一起走過....



每天妳跟著姊姊忙,很久沒去公園跑跑了吧!!生日前一天我們去了城市光廊



好久沒去公園的妳開心的不得了,努力的走己走著,爬著小石階



上了小石階後,妳發現了好多鴿子


 


我當然知道鴿子這種小動物妳是沒有在怕的啦,因為妳連大狼狗都不怕



妳一步一步的走向鴿子



然後雄雄跑去趕鴿子,鴿子都被妳嚇飛了,哇哩勒


姊姊從來都不知道妳喜歡跟鴿子玩



看妳高興的,多接近大自然對妳來說是好的


乖吼,我們得去工作了,有空我們再來跟鴿子玩


只要妳健健康康快快樂樂的,姊姊還求什麼呢??


姊姊跟妳的互動非常好,姊姊打妳屁屁的時候,妳就知道要乖乖,妳是隻非常好教的小狗狗


但是當姊姊要妳做不喜歡做的事,妳也會仰著頭看著姊姊



明明已經睡著了卻又被姊姊挖起來拍照,仰著頭看著姊姊,都半夜1:00多了是拍瞎密照啦!!


 


以前的妳驕滴滴又膽小,現在的妳會生氣會疑惑,愈來愈會表達自己的想法,這樣很好呀!!



好啦好啦!!睡睡啦!!累了趕快睡,不吵妳了


謝謝妳小啾妹,今年我們又一起迎接5月23號的來臨,姊姊很開心


姊姊---------------------------->41歲


小啾妹------------------------->13歲


很多人都說姊姊不像41歲,很多人也說小啾妹不像13歲


花哈哈!!


這就是我跟小啾妹最大的共通點,都老了,但是看起來一點都不老,人一定要樂觀


小學的時候很多老師在我的成績單上都會寫上樂觀進取,真的是這樣耶


這裡很多我的好格友都是5月生,祝福妳們大家~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妞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