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很忙,所以總是拖到不能再拖才幫小啾妹洗香香


我心愛的小白狗總是會變成一隻灰頭土臉的小灰狗跑來找我抱抱,我才甘願幫她洗香香


這個時候我多希望娃娃麻就住在我家隔壁


小啾妹是隻卷毛小瑪,常常需要大修毛,不然整隻看起來就像打結的毛線球


景氣差我也想省下500元,常常自己來


除了省錢外,一方面我對美容彩妝設計一直很有興趣,我覺得幫小啾妹剪毛真的很有樂趣


我也會幻想我自己是美容師,但事實證明這錢還真不好賺



每當幫小啾妹嚕完毛後,我家就好像下雪了,雪花片片飄呀飄



最近小啾妹都喜歡仰頭看我,學那個趙駙馬頭偏高高的


很奇怪,最近媒體又沒有那個趙駙馬的消息,小啾妹不知道去那學的



我不理她,她頭還會一直仰呀仰呀,感覺上她就是在挑釁我


幫她嚕完毛,她就要去洗香香了,她是隻不喜歡洗香香的小狗狗



吼!!看吧!!又來了,又在學那個趙駙馬了,好心幫她嚕個毛,還得看她一張臭臉


看她一張小花臉,能不洗嗎??幫她把肚肚毛腳底毛嚕乾淨,她才好散熱才涼快


真是不懂我的用心,小啾妹我可忙的很ㄌㄟ!!我是為妳好,是知道不知道啦


所以說這錢難賺就是這樣,嚕個毛滿身大汗


最恐怖的是那一桌子一地的毛,我要費心把它掃乾淨


如果掃不乾淨等下吹風機一吹,那個毛東飛西飛,就真的要下雪了,真是累人,又好熱



嚕完了,我們大小姐要來去洗泡泡浴了,此時此看臉還是很臭


只要是要洗香香,她就是這副鬼德性,真氣人,累的是我耶



看看這個小啾妹,洗個澡說有多可憐就有多可憐


想盡辦法要跑掉,又被我抓回來,小啾妹的洗毛精在小湘那買的,還蠻好洗的


擠一點點倒水裡扮一扮,就一堆泡泡了



一直跟姊姊求救


好啦!!好啦!!沖乾淨就好



將將將將!!我家貴妃出浴了



吹毛中................@@


望著我家小啾妹的背影,真是感慨萬千,因為她早就沒小瑪的曲線了


每天吃吃喝喝的變成小肉球,抱過她的人都說她看起來小隻,但是肚子好圓唷


不過有吃有喝有睡的,醫生說她很健康,心臟方面的問題也控制的很好



哈哈!!大功告成,每次我跟她說吹好了,她就開始笑了


洗香香前跟洗香香後的臉真的差很多


 


 


洗完澡吹完毛,怎麼拍都笑得很開心,舒服了吼


洗香香前怎麼拍都是仰著頭看我,充滿了挑釁的意味


就告訴妳要洗香香就是要洗香香,洗完香香一定很舒服



毛剪短了,光溜溜的肚肚貼在地板上,是不是很舒服


哈哈


雖然很辛苦,這500元我還是賺到了啦


因為很喜歡看小啾妹洗完香香後那種舒服的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妞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