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了一個多月的飲料店,生意有好有壞


但整體來說我覺得還是有進步的,當然我也會更努力


謝謝這段時間好多格友都來看小啾妹


小啾姊姊有妳們的支持小啾妹有妳們的疼愛,真是幸福的不得了,謝謝妳們!!


謝謝小雯跟婷婷


謝謝皮妮麻麻


謝謝薇拉and薇拉姊姊


比較遺憾的是小雯跟婷婷.皮妮麻來的那天,我都沒帶相機,沒能讓小啾妹跟妳們合照做個紀念


還好昨天薇拉來有帶相機


 



看看這個小啾妹,臉是臭的要命,當時她剛吃飽,正在睡午覺,我硬把她抓起來拍照


這個小啾妹不是一隻很愛玩很熱情的小狗,但她還是會撒撒驕,跟妳們打打招呼啦


這就是小瑪最可愛的地方!!


不過這個小啾妹實在是.......


跟每個來店裡看她的阿姨打完招呼後,就什麼都不管就忙著去吃她的食物了


唉~對小啾妹來講~吃飯皇帝大!!



不管店裡多熱鬧.多忙.來了多少人,她就是不會忘記------------>吃飯


吃了一個圓圓的小肥肚,吃飽後就去睡她的大頭覺了


大家都見識到了吧!!她是真的胃口很好,她吃飯的時候也不分心絕對不會一邊吃一邊玩


就是很認真的吃飯,吃完飯就喝喝水,很有秩序


昨天薇拉來,我也是很不好意思


因為小啾妹又變成一隻灰色的卷毛狗了


不過她髒兮兮的樣子真是可愛


哈哈!!謝謝妳們的支持,我會更努力的


小啾妹也謝謝大家的疼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妞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